问答
已解决
路漫漫| 采暖 112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3
空调挡风板完全挡住会不会影响制冷效果?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也许会回来吧 2017-11-03

选取冷功率适合的空调。一台制冷功率不足的空调,不仅不能提供足够的制冷效果,并且由于长时间不断地运转,还会减短空调的使用寿命,增加空调产生使用故障的可能性。另外,假如空调的制冷功率过大,就会使空调的恒温器过于频繁地开关,从而引发对空调压缩机的磨损加大;同时,也会造成空调耗电器的增加。空调制冷时,导风板的位置调置为水平方向,制冷的效果更令人满意。

其他回答(共2条)

滋滋声音,会不会是电子膨胀阀的问题.大金质量好,用的都是好东西,它不用毛细管的.氟刚加过,排除掉有时候能制冷,说明压缩机及风扇工作电路也是好的不出水,是由于没有长期的制冷工作,产生不了冷凝水刚开空调有气味出来,是室内的,还是室外的.室内的话,除了过滤网内的霉味,那么就是室内控制板的问题了.

留住那时光1989 2017-11-03

1、设定适当的温度使用空调器时,不宜把温度太低,国家推荐家用空调夏季设置的温度为26至27度,空调每调高1度,可降低7%至10%的用电负荷。从健康的角度来说,盛夏期间室内与室外最好温差为4至5摄氏度,这样能防止因室内外温差过大而患病感冒,否则容易得“空调病”。
2、空调匹数适应房间大小在选购的时候,应该依照房间体积大小选取空调,使空调的功率应适合房间。每个房间都不是完全密封,同时房屋还要吸收外面的热,当空调完全能够满足房间的制冷时,才不会给空调造成太大的负荷。假如您的房间有向阳的窗户,同时窗户没有窗帘或遮阳棚的话,那么您选购的时候可以略微提升一个档位,空调完全满足房间制冷时,方可以提高空调效率。
3、选取适宜的出风角度使用空调选取适宜的出风角度会使空气的温度降得更快。空气温度变低后,冷气流容易往下走,制冷时出风口向上,这样的制冷效果好。而在冬天时,热气都是往上走,制热时出风口应该向下,这样也能达到节能的效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