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最美吧| 其他 1743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7-11-03
建材行业最火的集成墙面消费群体是哪些人?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吴崖子 2017-11-03

集成墙面装饰材料包括竹木纤维的,就像东方乐艺全屋整装的集成墙顶,采用的就是竹木纤维。采用竹木纤维、树脂、钙粉、防水剂、阻燃剂、高分子材料高温挤压而成、还有一种就是铝合金类的,就像云木。采用的是镁铝合金层、发泡层、锡箔纸三层压制而成。表面两种都是覆PVC膜。总体说来,这些装饰材料的特点都是环保、艺术、防水、防火、快速安装等特点。在建材行业非常受到购买者喜爱。

其他回答(共7条)
隆冬龙东强 2017-11-03

瑞百网是温州最专业家居装饰建材行业门户网站,为温州人自己的装修网站,为温州装修业主提供最权威装修攻略,最优秀设计师,几万幅装修作品案例,上千家温州装饰公司有的通常都是有的

皆大欢喜 2017-11-03

假如你想做传统建材行业的话,发展起来比较难,未来是新型建材的市场。前瞻产业研究院提供的《2015-2020年中国家居建材流通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显示,2014年我国建材市场规模达到40709亿元,同比2013年增长约9.3%,建筑装饰物品以及材料的增长对建材行业贡献很大。不过随着国内外环境的变化,未来建材家具业会出现以下变化。
1、供需矛盾增加。国外市场,建材企业正面临诉讼,未来销量并不乐观。国内房地产调控等政策加强抑制了房地产的发展,建材家居销售业也将遭遇打击。未来建材市场将出现市场疲软与产能过剩的现象。
2、产品转型。依赖楼市的现象将逐渐改进,随着城镇化、绿色装修与二次装修的热潮到来,未来建材行业需要通过转型抓住发展机遇,产品有单一走向家居集成是未来发展趋势。
3、建材行业下游卖场将主动拥抱互联网。互联网时代到来冲击了传统行业,建材行业也难以防止。未来线下体验,线上交易的020电商模式将在建材行业兴起。

金口木舌 2017-11-03

集成墙面的诞生在家装建材行业内引发极大轰动。其可实用性、环保理念、时尚元素和对墙体处理的完全替代性,彻底颠覆中国传统家庭装修概念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