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扬风帆| 采暖 15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3
客厅专用中央空调对比柜式空调?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夜莺918 2017-11-03

通常说的中央空调包括很多种形式,就像多联式中央空调、螺杆机组、模块机组、管道机、空调箱、离心机组等等,是一个较为广泛的概念;与之相对应的是家用空调。传统意义上说的家用空调指的是家用分体壁挂和家用式空调。现在又有了“家用中央空调”的叫法。而吊顶机指的是空调室内机的形式,是“四面出风嵌入式”空调的通俗叫法,这种类型的室内机用在多联机组系统里面的时候,就可以称之为中央空调;而用在单元一拖一系统里面的时候就不是中央空调。

其他回答(共3条)
大嘴猴 2017-11-03

空调风机DKT空调风机适用于工矿企业,宾馆,大型商场等建筑购施的各种大小规格的空调箱,风机柜式空调机组,中央空调机组和各种净化购备,具有通用性强,效率高,噪声低,风量大等特点。输送不自燃,无腐蚀性气体,气体含尘量和其他固体含量≤100mg/m3,温度在-20℃-80℃。

20岁的眼泪 2017-11-03

首先,柜式空调不适宜布局在财位,我们知道,财位是家居中气息聚集之处,柜式空调会由于它高大的身躯而占满财位,进而“挤”走财气;其次,中央空调也不适宜布局在财位,通常讲,中央空调的风是垂直向下吹的,而风水学上财位上的财气通常情况下是宜静不静动的,假如财位上方安装中央空调,其气流直吹下来,则财位之气尽散,此实为钱财不聚之象;最后,壁挂空调很适合布局在财位,由于它正好克服了柜式空调体积太大和中央空间气流直下的不足,并且,壁挂空调还具有高度和基本横向排风的优势,它虽然身在财位,但其气流直向前方排出,这样,在加强房屋内气流流动的同时,也保持了财位之气的相对稳定和柔缓地更换,进而使用财位之气保持清新,此实为钱财源源不断、生生不息之象。太极点即家居中的重心点、中心点。方舟周易认为,三种类型的家居空调中,最适合布局在太极点的是中央空调。中央空调布局在太极点,在寒冷的冬天,暖风从“天”而来,让整个家居充满浓浓暖意;在炎热的夏天,冷风自“天”而降,让整个家居充满甜甜清凉。我们知道,周易风水中讲究的就是一个“象”字,而此象则是享受天恩、事业遇贵之象。而壁挂空调、柜式空调由于难以“隐身”且受安装条件、排风水条件等因素的限制,实难达到中央空调的风水效果。

樱花漫天 2017-11-03

可以,但噪音相比较大。与柜式空调相比,同功率的一拖一风管式家用中央空调价格只比柜式空调略贵一些甚至接近,但相比风管机在空间上的使用却更加合理,不占地面面积,算是为业主节约了一块高额的屋价成本,并且不会造成卫生死角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