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装修预算 14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3
蓄水池造价需要多少钱一方?谁有报价?

被采纳
小李子 2017-11-03

有自来水的情况下,接好进水水管和出水水管即可;假如没有自来水的地区,则需要先在房顶上装一个蓄水池(大塑料桶也行),井水进蓄水池,蓄水池出水到热水器进水。然后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2条)
蓝调英格兰 2017-11-03

中国的房子是货币蓄水池央行印钱钱没地方去只能往房子里走特别是一线城市引用我老板的一句话

扬风帆 2017-11-03

因蓄水池除检修井外,其他地方都已封闭,水池内温度较高、空气较稀薄,在蓄水池内拆除模板开始前应加强送风等措施,并派专人在外监护,以保证安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