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89| 卧室 12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3
老房子卧室比卫生间低,怎么设计比较好用?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梅子里 2017-11-03

一室一厅一卫是指一个房子有一个卧室、一个客厅(或餐厅)、一个卫生间。现在新房中这种户型比较少见,老房子较多。不过面积均较小,比较适合前期过度的购房者。通常一个卧室、一个客厅、一个卫生间、一个厨房就就构成了一套房屋,形成一个独立的生活空间;单一旦堆积太多东西,很容易让人产生凌乱压抑的感觉,即使是装修很高档的房子也会感觉很乱。由此看来在装修设计时要尽量采用DIY形式,家具布置要实用灵活、简单前卫,不要有太多的硬装修,但装修的工艺一定要大气、精致,多余的装饰无需太多。

其他回答(共2条)

一室一厅一卫是指一个房子有一个卧室、一个客厅(或餐厅)、一个卫生间。现在新房中这种户型比较少见,老房子较多。不过面积均较小,比较适合前期过度的购房者。通常一个卧室、一个客厅、一个卫生间、一个厨房就就构成了一套房屋,形成一个独立的生活空间;单身公寓又称白领公寓、青年公寓,是一种过渡型住宅产品,是住宅的一种,结构上的最大特点是只有一间房间,一套厨卫,没有客厅;或者有客厅,没有厨房,同一房一厅户型比起来较小些。供参照

一室一厅一卫是指一个房子有一个卧室、一个客厅(或餐厅)、一个卫生间。现在新房中这种户型比较少见,老房子较多。不过面积均较小,比较适合前期过度的购房者。通常一个卧室、一个客厅、一个卫生间、一个厨房就就构成了一套房屋,形成一个独立的生活空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