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娃有点宅| 卫生间 10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3
问一下厨房卫生间地砖缝用什么胶?有谁清楚?

被采纳
Fighting小雨点 2017-11-03

主要是色调。和运用的材料。中式房屋对玄关。以及风水学是很讲究的。。在中式房间里。红木家具以及雕花镂空这样的装饰是不可少的。。厨房可以用白色的瓷砖来铺设墙面中间用青花瓷花纹的腰线来点坠。。至于地面部分考量到是老人建议不要使用瓷砖。。推荐一下厨房专用地板。这样防滑好。做起卫生也方便。和家居的整体又能衔接上来。至于卫生间简单的大理石台面和灰色的仿古砖是很好的选取

其他回答(共3条)
AKB48love 2017-11-03

预算(简装):墙面:腻子涂料25-30元/㎡。复合地板:80-100元/㎡。免漆门:500-600元/套。门锁、门吸、合叶,200-300元/套。垭口窗套:1000元上下。大理石窗台和过门石:500元上下。木工:1000元上下厨房卫生间墙地砖:瓷砖40-45元/㎡,人工20元/㎡上下厨房卫生间吊顶(铝扣板、塑钢等材料):55-60元/㎡。整体橱:600元/延米。卫生间:坐便器400-600元上下,镜子80-100元上下,柱盆200-300元上下,毛巾架、托盘、花洒、地漏等300-350元上下。普通水龙头100元(两个),冷热水龙头400元(两个)。浴霸:300-400元上下。阳台:外墙砖加地砖,材料30-40元/㎡,人工20-28元/㎡;阳台储物柜,300-350元/㎡,墩布池(陶瓷),100-150元,晾衣架300-400元上下,开关面板(总):400-500元。灯具(总):800-1200元。窗帘套:500-800元。水电改造:连工带料30-35元/㎡。以上60平米毛坯房装修预算基本三万上下,只是基本配置,沙发、衣柜等家具另算

薪薪相惜 2017-11-03

预算(简装):墙面:腻子涂料25-30元/㎡。复合地板:80-100元/㎡。免漆门:500-600元/套。门锁、门吸、合叶,200-300元/套。垭口窗套:1000元上下。大理石窗台和过门石:500元上下。木工:1000元上下厨房卫生间墙地砖:瓷砖40-45元/㎡,人工20元/㎡上下厨房卫生间吊顶(铝扣板、塑钢等材料):55-60元/㎡。整体橱柜:600元/延米。卫生间:坐便器400-600元上下,镜子80-100元上下,柱盆200-300元上下,毛巾架、托盘、花洒、地漏等300-350元上下。普通水龙头100元(两个),冷热水龙头400元(两个)。浴霸:300-400元上下。阳台:外墙砖加地砖,材料30-40元/㎡,人工20-28元/㎡;阳台储物柜,300-350元/㎡,墩布池(陶瓷),100-150元,晾衣架300-400元上下,开关面板(总):400-500元。灯具(总):800-1200元。窗帘套:500-800元。水电改造:连工带料30-35元/㎡。以上60平米毛坯房装修预算基本三万上下,只是基本配置,床、沙发、衣柜等家具另算

情迷绿茵 2017-11-03

瓷砖铺贴前购买者都要抽检看等级色差与所看样品是否一致如确认无误最好让施工负责人签收否则立即通知瓷砖销售商假如墙面是腻子墙或压光水泥墙应该先铲除做糙化处理墙砖不得有小于1/3块的砖地面要充分浇湿在墙上打水平线及在地上放线预排以确保各房间的地砖在同一水平面上地砖最好用干铺法卫生间地砖应预留1%上下的坡度并低于外面地砖10MM上下厨房地砖坡度应适当缩小遇阳角时应采用45度割角处理腰线的下沿应为窗口的上沿墙砖铺贴完后3--5天再打眼施工干铺地砖后隔天在上人施工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