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装修预算 13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3
问问装修报价包不包括家具?大概有哪些费用?

膨石板楼面包工包材多少绒平方造价

被采纳
泡泡飞了1314 2017-11-03

题主好!全包通常不包括家具家电窗帘等,整装会包括这些!你选取的没包括,这些都是需要业主自行购买的。相信签订的装修的项目清单里面也是没有的。

其他回答(共2条)
mika吖虫 2017-11-03

题主好,装修分为半包和全包,每一个公司的预算不同,不同的原因是用的材料和公司的品牌,半包的价格是4.2万,全包是8.5万,不包括家具灯具之类的材料

向北直走 2017-11-03

简装,全包4万上下,半包2.7万上下。简装不包括家具,家电。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