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卫生间 9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3
哪个来说说韩式田园风格家具品牌有哪些?大家都用什么品牌呢

被采纳
蓝调英格兰 2017-11-03

韩式田园风格便是拥有“韩式田园”风格的东西。韩式:泛指韩国样式,田园:田地和园圃,泛指农村。韩式田园风格,设计上讲求心灵的自然回归感,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浓郁气息,把一些精细的后期配饰融入设计风格之中,充分体现设计师和业主所追求的一种安逸、舒适的生活氛围。

其他回答(共2条)
明天会更好220 2017-11-03

韩式田园风格便是拥有“韩式田园”风格的东西。韩式:泛指韩国样式田园:田地和园圃,泛指农村

流白 2017-11-03

田园风格家装指的是在家装上尊崇回归自然、休闲、舒畅的田园生活。田园风格家装有哪些特点?田园风格家装不同于高档别墅的奢华与富有体现,而是更加的接近于自然,自然里的一砖一木都能成为其装饰的材料。美式田园风格家装特点美式田园作为田园风格中的典型代表,因其自然朴实又不失高雅的气质倍受人们推崇。处处弥漫着浓郁的美式田园气息,给人沉稳感觉的同时,还能让人放松,房内的“粗放”装饰反而让人感觉自在放松。美式田园装修风格,整个风格较协调,实现了业主对美好家园的向往。整体粗中见细的设计,让居室不仅充满着大自然的气息,还很实用、美观。欧式田园风格家装特点欧式田园风格的装修讲究心灵的自然回归,扑面而来的信息是回到了小时候牧歌田园的日子。当然也可以将一些装饰品用来搭配,体现牧歌田园的日子里面的一些艺术的追求,就像大量使用碎花的图案做成的布艺和挂饰件,欧式家具中的一些奢华和富丽也有所收敛,墙壁上还配有很多的壁画和装饰用的花朵。这里最突出的是英式的田园风格和法式的田园风格。英式的讲究很多的手工制作布艺等,法式的讲究家具的洗白和大胆的配色处理。韩式田园风格家装特点客厅:客厅作为待客区域,通常要求简洁明快,同时装修较其它空间要更明快光鲜,通常使用大量的石材和木饰面装饰;卧室:韩式家居的卧室布置较为温馨,作为主人的私密空间,主要以功能性和实用舒适为考量的重点,通常的卧室不设顶灯,多用温馨柔软的成套布艺来装点,同时在软装和用色上非常统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