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夜情歌| 风水植物 8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3
问一下韩式田园风格给人感觉怎么样?有谁清楚?

被采纳

韩式田园风格便是拥有“韩式田园”风格的东西。韩式:泛指韩国样式田园:田地和园圃,泛指农村

其他回答(共2条)
樱花漫天 2017-11-03

欧式田园风格:欧式田园风格讲究优美的线条,柔和的色彩。造型别致的沙发,小碎花的布艺,壁炉、壁灯等配饰,努力营造一种温馨舒适,又不失华丽的感觉。英式田园风格:设计上讲求心灵的自然回归感,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浓郁气息。多以纷繁的花卉图案、碎花,条纹,苏格兰图案为主。法式田园风格:“自然、舒适、环保、清馨”的法式田园风情,大量使用碎花图案的各种布艺和挂饰,与法式家具优雅的轮廓与精美的吊灯相得益彰。常见图案有造型特殊砖石,方格子、花草图案、竖条纹等。美式田园风格:突出格调清婉惬意,外观雅致休闲,色彩多以淡雅的板岩色和古董白居多,随意涂鸦的花卉图案为主流特色,线条随意但注重干净干练,常用色彩为绿色、土褐色,怀旧,复古。中式田园风格:图案多以自然情趣,花鸟鱼虫为主。韩式田园风格:简洁明快,色彩鲜亮。

齐都之夜 2017-11-03

韩式装修风格主要偏向小清新的田园风,在设计上讲求心灵的自然回归感,给人一种扑面而来浓郁的田园气息,并且把一些精细的后期配饰融入装修设计风格之中,美丽精致又自然舒适。在韩式装修风格的客厅里总能看到碎花图案的各种布艺和挂饰,韩式家具华丽的轮廓与精美的吊灯相得益彰。墙壁上也并不空寂,水波样的背景墙使整个房间增色不少,鲜花和绿色的植物也是很好的点缀。在韩式装修风格中除了年龄稍长的人会偏爱带有传统风格的红木家具以外,年轻人更钟爱白色的家具。在拥有优雅的白色调的同时,韩式装修风格也很注重细节品质,会在白色的现代家具中融合些许精致的装饰元素,这些装饰细节点缀在家具边沿,非常柔美与婉约。韩式装修风格可以很雅素也可以很浓重,兼具西方新古典风格和东方的后现代的神韵,演绎着韩式文化特有的浪漫,纯真,宁静和自然。韩式田园风格经常以花朵作为元素,简单又美观,给人浪漫甜美的感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