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墨水满瓶| 床品 13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3
问一下大家纺织品装饰艺术设计怎么样?麻烦说说。

被采纳
丁小妹 2017-11-03

凯帝家纺的质量很好,凯帝家纺又叫装饰用纺织品,与服装用纺织品、产业用纺织品共同构成纺织业的三分天下。作为纺织品中重要的一个类别,家用纺织产品在居室装饰配套中被称为“软装饰“,

其他回答(共3条)
江柔临风 2017-11-03

上用品的定义及分类纺织品行业按其终端用途可划分为三个产业,即服装用纺织品业、产业用纺织品业和装饰用纺织品业,装饰用纺织品业通常又称为家用纺织品业,床上用品行业是家用纺织品的其中一个子行业。床上用品行业从事床上用品的设计、生产、加工、销售,是家用纺织品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中国,床上用品业又称为寝装业,或者叫寝具业、卧具业及室内软装饰业.床上用品主要包括:枕芯、被褥、床垫、枕套、被套……现在市场上比较流行的床上用品品牌大都有自己的主打产品,而深圳皇威床上用品有限公司提出的整体寝具的概念则是把各种床上用品单间,组合为整套的卧室设计方案,方便客户的选取。

犬不也 2017-11-03

雅兰家纺是很好的品牌,产品质量也是比较好的,具备了时尚、个性、保健等多功能的消费风格,家用纺织品这个纺织行业在家居装饰和空间装饰正逐渐成为市场新宠。家用纺织品的设计风格有美式风格、新中式风格和新古典风格等。

心于千里 2017-11-03

馨雅丽家纺公司还是很好的,在业界口碑也是很令人满意的,在当地也是比较有影响力的,家用纺织品这个纺织行业在家居装饰和空间装饰正逐渐成为市场新宠。家用纺织品的设计风格有美式风格、新中式风格和新古典风格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