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傲慢小败| 卫生间 11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3
哪个懂得2个平方的卫生间怎么?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meiliwa 2017-11-03

2*1.5卫生间安排装修的方法:
1、卫生间装修,无论面积大小,假如家里有老人或者小孩的家庭,卫生间地砖的防滑性也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2、卫生间地砖尺寸并没有一个实际而固定的限制。通常市面上较为常见的地砖规格主要有200mm*300mm、250mm*330mm、300mm*450、300mm*600mm,这几种规格型号适合卫生间面积低于或者等于5个平方的,而300mm*450mm或是300mm*600mm则是适宜卫生间面积大于5个平方以上的。
3、针对卫生间空间面积都不怎么大的情况,业主朋友应该尽量选取尺寸规格稍小一些的地砖,通常来说,这类地砖的防滑性也是较好的。
4、浴室里应合理规避使用木质材料,确需使用时,应选用防火板或做全混油装饰,均可防水。在做吊顶或其它包裹装修时,暗藏的隐蔽木龙骨均需刷防水涂料或防腐剂。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韩小薰 2017-11-03

卫生间需要6-8个平方面积才可以装隔断。由于卫生间蹲位就需要1平米,加上过道、洗手盆等,需要3平方米上下或以上,假如要隔断做洗澡间或更衣室,需要2平方或以上。这种面积才能是合理的。

明天的微笑003 2017-11-03

1、卫生间装修,无论面积大小,假如家里有老人或者小孩的家庭,卫生间地砖的防滑性也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2、卫生间地砖尺寸并没有一个实际而固定的限制。通常市面上较为常见的地砖规格主要有200mm*300mm、250mm*330mm、300mm*450、300mm*600mm,这几种规格型号适合卫生间面积低于或者等于5个平方的,而300mm*450mm或是300mm*600mm则是适宜卫生间面积大于5个平方以上的。
3、针对卫生间空间面积都不怎么大的情况,业主朋友应该尽量选取尺寸规格稍小一些的地砖,通常来说,这类地砖的防滑性也是较好的。

情感有若行李 2017-11-03

假设地砖100块/平方。客厅大约40平方,4000块三个卧室12*3,120块一平方地板。自己算厨房8平方,假设2*4,40块一平方,320块厨房墙面=12*2.4*30卫生间5平方*40块=200墙面大约9*2.4看你有几个卫生间了阳台就地面贴砖3*40=120墙面只贴1米多,就估计个200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