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RL王沐沐| 卫生间 11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4
说一说滚筒洗衣机在卫生间碰水可以吗?谁了解?

被采纳
齐都之夜 2017-11-04

从理论上来说我个人是觉得滚筒洗衣机更好,由于对于衣物的磨损度更小,不过滚筒洗衣机的价格会比波轮洗衣机的价格更贵。我觉得要依照个人的经济条件来定买滚筒洗衣机还是波轮洗衣机。他们的区别有以下八点:
1、全自动波轮洗衣机费水,滚筒洗衣机省水。波轮洗衣机是在水里面洗衣服,需要把水浸没衣物。而滚筒洗衣机是在水面(筒内)靠重力摔打衣物,用水量小。
2、全自动波轮洗衣机省电省时,滚筒洗衣机费时费电。波轮洗衣机洗一次衣服最多不超过45分钟,而滚筒洗衣机长达2个小时,并且滚筒洗衣机还有加热功能,更是耗电。
3、全自动波轮洗衣机对衣物磨损高,滚筒洗衣机磨损小。波轮洗衣机是靠机械运动来带动衣物旋转,由于衣物和筒壁产生摩擦,对衣物磨损率高。而滚筒洗衣机是靠滚筒把衣物带到高处再摔到水面上来,相当于人工揉搓衣物,对衣物磨损比波轮洗衣机小得多。
4、全自动波轮洗衣机洗净度低,滚筒洗衣机洗净度高。滚筒洗衣机在洗衣时几乎不缠绕,这点波轮式是无法比拟的,对衣物的洗涤充分,洗净度高。而波轮洗衣机难免缠绕衣物,造成部分位置难以洗净。
5、全自动波轮洗衣机没有加热功能,滚筒洗衣机有加热功能。滚筒洗衣机能把水加热,使洗衣粉充分溶解,洗衣效率高,这在冬天特别重要,洗净度也高于波轮洗衣机。
6、全自动波轮洗衣机能随时添加衣物,滚筒洗衣机不能添加衣物。波轮洗衣机的盖子随时可以打开(甩干时除外,实际上此时也能打开,只是打开后就不甩干了)而滚筒洗衣机是密封的,洗衣中途不能打开添加衣物(有上开盖的滚筒洗衣机,能随时添加衣物,但价格高于常规的滚筒式60-70%)。
7、滚筒洗衣机价格高于全自动波轮洗衣机。
8、全自动波轮洗衣机靠水流搅动衣物进行洗涤,不能洗大件衣物。滚筒洗衣机靠滚筒带动衣物在水中涮洗,能洗涤大件衣物。比如毛毯,用波轮洗衣机根本不可能洗干净,而滚筒洗衣机就可以洗。滚筒洗衣机和波轮洗衣机各有千秋,适合不同人群。不能说哪种好也不能说哪种不好。假如你的衣服都是比较高档的最好就是用滚筒洗衣机,对衣服的磨损度是最小的。这里说的给你作个参照。

其他回答(共3条)
千与千寻M 2017-11-04

滚筒洗衣机蛮好用的,特别是我们在清洗高档衣物的时候,最好不要使用波轮。波轮机很容易造成磨损。滚筒式洗衣机是以滚筒转动并配合捣衣板及注水圆孔以达到搓、揉、拍、打的效果将衣物洗净。此外滚筒很省水,还可以加热水然后洗,这些都是波轮洗衣机做不到的。现在比较好的滚筒洗衣机品牌有

流白 2017-11-04

通常洗衣机里面的进水管上都带有一个带四颗螺钉的水接头。安装方法有这些:一选好摆放位置。(通常选取在厨房卫生间,接近水龙头和插座。有排水的位置)二摆好洗衣机,把进水管带螺纹的一方拧在洗衣机进水阀上。取下进水管上的水接头,把水接头的四颗螺钉松开,再把接头的下部拧松,然后把水接头套在水龙头上拧紧四颗固定螺钉,再把松开的下部拧紧,使接头内的防水垫固定好。把进水管接在水接头上就可以了。滚筒洗衣机的安装方法同上,不过通常滚筒洗衣机内都带有专用水龙头。

一介白衣 2017-11-04

通常洗衣机里面的进水管上都带有一个带四颗螺钉的水接头。安装方法有这些:一选好摆放位置。(通常选取在厨房或卫生间,接近水龙头和插座。有排水的位置)二摆好洗衣机,把进水管带螺纹的一方拧在洗衣机进水阀上。取下进水管上的水接头,把水接头的四颗螺钉松开,再把接头的下部拧松,然后把水接头套在水龙头上拧紧四颗固定螺钉,再把松开的下部拧紧,使接头内的防水垫固定好。把进水管接在水接头上就可以了。滚筒洗衣机的安装方法同上,不过通常滚筒洗衣机内都带有专用水龙头。建议参照使用说明书上的安装方法。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