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花世界小女子| 照明灯具 18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4
佳美亮轨道金卤灯价格是多少?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被采纳
半夏时光Merry 2017-11-04

筒灯用LED的要比节能灯省电一些,不过价钱略高。LED有暖色调的,不过要识货才行,垃圾货日久光衰了很丑的。轨道灯之类的还是金卤灯好,不过可以考量35W的陶瓷金卤灯,价格接近300元

其他回答(共2条)
樱桃小落812 2017-11-04

价格:RMB98.00轨道金卤灯金卤轨道灯、70w轨道射灯、品牌专卖店必备商照射灯00,LED轨道灯,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采购商,制造商。这是轨道金卤灯。

那时此刻 2017-11-04

金卤灯35w也有不同品牌的、也有不同种类的、比如飞利浦金卤灯35w、飞利浦陶瓷金卤灯35w等金卤灯35w也有适用于镇流器其他室内照明灯具LEDPAR灯现代照明LED轨道灯家庭照明道路照明灯等不同设备的。因此也有不同的价格。比如:飞利浦金卤灯35wCDM-TMW的价格为45元上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