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旅行者47| 小户型 7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4
小户型卫浴间怎么设计比较好看?有什么要注意的?

家在银川买的新房,想问问小户型装修设计有设么要注意的要点?

被采纳
天涯海角 2017-11-04

小户型卫生间装修关注事项里面,可以试试多功能壁挂式卫浴洁具,在市面上多种多样,如脸盆、坐便器等,都可以使用他们节约一些空间,这样的收纳卫浴洁具很瘦小户型房子的购买者喜爱。这样既能增加浴室的收纳空间,又能节约小浴室的使用空间,并且可以保持卫浴间的整洁,营造宽敞的卫浴间效果。

其他回答(共3条)
vaseline 2017-11-04

不知道楼主家的卫浴间是多大,以基本的面积3平米上下为例吧,小户型的卫浴间在装修中最重要就是浴室产品的收纳性,和布局的整齐性,这样看起来空间才比较大,不会显得凌乱。而且卫浴空间比较小的话,建议在装修的时候要简单一点的风格,不然会造成凌乱感,3平米的卫浴间装修大约在五六千到一万上下,价格请自行核实。

莹莹Ivy 2017-11-04

题主好,我觉得50平米超级收纳小户型装修效果比较好看的有:客厅可简单大方,厨房卫生间采用明亮大气,卧室与衣可以采用榻榻米的设计,期望可以对您有用。

蒯俐娜ee 2017-11-04

其实小户型装修哪种风格,还是要看楼主你和设计师怎么沟通之后决定的,每种风格都是可以的,只是看怎么设计而已,我比较推荐的是混搭风格和简约风格,这个是比较好的,当然欧式风格,地中海风格也是可以的,包括田园风格都是很漂亮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