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流白| 风水植物 16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4
北方家庭植物适合养的有哪些?谁说说看?

被采纳
千与千寻M 2017-11-04

北方室内种植的花卉
1、观叶植物:龟背竹、春羽、一叶兰、吊兰、文竹、白蝴蝶(合果芋)等,管理粗放,生长旺盛,四季常青,非常适合北方室内养植。
2、观花植物:君子兰、仙客来、一品红、茉莉花、米兰等,都是北方家庭多年养植长盛不衰的花卉,有的花色艳丽,有的香花不断,香醇可爱。
3、仙人掌类植物:掌、球、指、柱,奇形怪状,琳琅满目。第二种:北方露地种植的花卉鸢尾、紫锥菊、德国景天、八宝景天、三七景天、大花萱草、金娃娃、黄莺、荷兰菊、地被菊、金光菊、宿根天人菊、黑心菊、荷包牡丹、芍药、耧斗菜、大花飞燕、紫露草、石碱、福禄考、石竹、大丽花、美人蕉、马兰、牡丹、玫瑰、月季、早小菊等等

其他回答(共2条)

阳台最适合养的植物品种适宜在阳台上种植的植物多得很,在讲文明种植价值种植享受生活的同时,选取有品味的花卉植物是最佳的选取,如君子兰,茉莉花,桂花,彩色仙人球,盆栽桃树,柑橘,脐橙,橡皮树等。

亲爱的星空 2017-11-04

你好据我所知家庭适合养的花挺多的推荐几种我认为比较好的给你吧君子兰虎皮兰能放出大量的氧气,吊兰能吸收室内的毒气,丁香、茉莉、玫瑰、紫罗兰、薄荷等植物可使人放松精神愉快有利于睡眠还能提高工作效率,以及就是卧室不要放花以免在晚上的时候与人争养气。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