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na| 照明灯具 173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4
紫外线灯照射植物有什么影响?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小叮当哆啦梦 2017-11-04

紫外线消毒灯的危害太大了,千万不要轻易使用。紫外线消毒灯是使用汞灯发出的紫外线来实现杀菌消毒功能的,它对人体的伤害极大。裸露的肌肤被这紫外线灯照射后,轻者出现红肿、疼痒、脱屑;重者会晒伤或出现日光性角化症,甚至引发皮肤肿瘤、癌变等;同时紫外线还具有破坏人体皮肤细胞,使皮肤未老先衰。

其他回答(共2条)
同在同行 2017-11-04

紫外线杀菌灯管150w价格是85元,
1、安装和使用灯管时,请勿用力过猛。双手应握住灯管两端旋入。更换灯管时,应该切断电源。
2、紫外线对皮肤和眼睛会造成灼伤,请关注防护。防止较长时间对人体的直接照射。
3、紫外线对有机细胞有杀伤作用。请勿对宠物和植物长期照射。
4、关注对室内名贵书画进行遮挡,以防长时间紫外线照射氧化变色。
5、勿将杀菌灯作为照明灯使用。消毒以适度为宜,不提倡长时间开着紫外灯。
6、清洁紫外线灯时,请切断电源,使用干净的软布或酒精轻擦,忌用汽油等有机溶液擦拭。
7、防止儿童玩耍和接触。
8、对房间消毒完后,请即开窗通风。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樱桃小碗子 2017-11-04

不同波长对人体的影响:UVA波段,波长320~400nm,又称为长波黑斑效应紫外线。它有很强的穿透力,可以穿透大部分透明的玻璃以及塑料。日光中含有的长波紫外线有超过98%能穿透臭氧层和云层到达地球表面,UVA可以直达肌肤的真皮层,破坏弹性纤维和胶原蛋白纤维,将我们的皮肤晒黑。360nm波长的UVA紫外线符合昆虫类的趋光性反应曲线,可制作诱虫灯。300-420nm波长的UVA紫外线可透过完全截止可见光的特殊着色玻璃灯管,仅辐射出以365nm为中心的近紫外光,可用于矿石鉴定、舞台装饰、验钞等场所。UVB波段,波长275~320nm,又称为中波红斑效应紫外线。中等穿透力,它的波长较短的部分会被透明玻璃吸收,日光中含有的中波紫外线大部分被臭氧层所吸收,只有不足2%能到达地球表面,在夏天和午后会特别强烈。UVB紫外线对人体具有红斑作用,能促进体内矿物质代谢和维生素D的形成,但长期或过量照射会令皮肤晒黑,并引发红肿脱皮。紫外线保健灯、植物生长灯发出的就是使用特殊透紫玻璃(不透过254nm以下的光)和峰值在300nm附近的荧光粉制成。UVC波段,波长200~275nm,又称为短波灭菌紫外线。它的穿透能力最弱,无法穿透大部分的透明玻璃及塑料。日光中含有的短波紫外线几乎被臭氧层完全吸收。短波紫外线对人体的伤害很大,短时间照射即可灼伤皮肤,长期或高强度照射还会造成皮肤癌。紫外线杀菌灯发出的就是UVC短波紫外线。UVD波段,波长100~200nm,又称为真空紫外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