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小户型 15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4
麻烦大家帮个忙吧,一下面这户型有什么好的方法改成三室呢?谁能给点建议?

麻烦大家帮个忙吧,下面这户型有什么好的方法改成三室呢?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11-04

商场百货橱窗陈列方法有哪些?商场百货橱窗陈列方法是每个经营者应掌握的知识,假如对商场百货橱窗陈列方法不了解是很难做好商场百货橱窗陈列。那么,商场百货橱窗陈列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小编为你介绍我所知道的商场百货橱窗陈列方法吧!商场百货橱窗陈列方法
一:整齐陈列法、商场百货橱窗陈列方法
二:随机陈列法、商场百货橱窗陈列方法
三:盘式陈列法、商场百货橱窗陈列方法
四:兼用随机陈列法、商场百货橱窗陈列方法
五:端头陈列法、商场百货橱窗陈列方法
六:窄缝陈列法、商场百货橱窗陈列方法
七:突出陈列法、商场百货橱窗陈列方法
八:悬挂式陈列法、商场百货橱窗陈列方法
九:不规则销售陈列法,大家知道的商场百货橱窗陈列方法有哪些?一起来说说吧!

其他回答(共2条)
日历及时 2017-11-04

一、将客厅改造成卧室目前,大部分户型的客厅都较大,位置也好,采光通风都不错。因此大多数户型的客厅都可以改,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直接将客厅封闭起来,改成卧室或其他房间。
二.将阳台改造成卧室、书房儿童房现在的住宅,大都设计有阳台。两房改三室也经常会对阳台进行改造,往往改造卧室或客厅的阳台,直接把阳台封闭起来,变成书房或儿童房等,这样做也比较方便。但会影响户型的采光和通风,南北通透户型改造的效果好一些。

黑风沙溪 2017-11-04

1、开放式厨房采光好
2、封闭式厨房比较干净经验房子刚刚入手,面临的就是装修的问题。对于厨房,我可是有自己的想法,想做成开放式的,不过老公坚持说还是全封闭式的厨房干净卫生一点。为此,我通过咨询和了解,做了一番比较,最终还是败下阵来。由于我家的客厅比较大,我俩工作都比较忙,没有时间打扫,对于开放式厨房的优点完全没有展示的空间。下面就跟大家说一下开放式厨房和封闭式厨房各自的优点。
一、封闭式厨房的优点:
1、能够很好的保持清洁封闭式厨房可以很好的阻挡油烟,让其他的房间保持清洁。由中国人做饭的习惯决定,油烟通常比较多,假如不能很好的阻挡,就会“污染”到客厅和其他的房间,清洁起来也是比较麻烦的。虽然现在都有抽油烟机、排风扇之类的,不过再好的高科技,也不能保证把油烟都排干净,也会留下痕迹的。
2、隐蔽性非常好厨房除了做饭的话,还要存放一些器具,锅碗瓢盆之类的,假如完全开放的,这些东西应该都得摆放整齐,由于只要进入客厅,就能看到这些,而封闭式厨房就不存在这一点,随便你怎么放,只要自己找得到就可以,别人不进厨房是绝对看不到的。
二、开放式厨房的优点:
1、使客厅空间开阔由于开放式厨房是直接在客厅的,可以大大的拓宽视野,让本来很小的客厅都会显得很宽敞。特别适合小户型的家庭。我的一个朋友买了一个二手房,然后自己再装修的时候把厨房改成了开放式的,虽然只有50平米的房子,不过装修完了以后看着客厅就大了好多。
2、采光效果好开放式厨房可以增强整个客厅的光线,由于少了一堵墙的缘故,让整个屋子都更明亮了。特别是针对那些采光不是很好的房子,效果相当明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