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瑞可Ruse| 卫生间 15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4
卫生间过门石风水讲究主要有哪些?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畅想意念 2017-11-04

不太好,卫生间也讲究风水,讲究布局风水,卫生间要保持空气流通,密闭不通风的话,对家人健康不利。假如卫生间没有窗户的话,一定要安装换气扇来通风,可以散去一些晦气,让主人拥有一个更好的运势。通过卫生间风水布局,不仅可以防止一些厄运,同时还可以有效的提升整体的运气。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卫生间的风水布局有哪些关注事项。

其他回答(共2条)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11-04

过门石就是石头门槛,用来解决内外高差、解决两种材料交接过渡、阻挡水、起美观等作用的一条石板。过门石的作用:
1、主要起分界的作用有时候我们两个房间可能铺设的瓷砖或是地板,是不同材质的有时也是不同规格的,这个时候需要用这个过渡石来分界。来区分不同的空间的作用。经常我们在厨房或是卫生间与客厅的而交接处都会有的。
2、补差、交接作用有时候我们两个房间的铺设的材料或是地形有落差,这个时候就需要有一个起着补差和交接的来解决这个问题,这个时候过门石就很有作用了,我们经常看到的是瓷砖和地板的交界处,通常情况下家里的地板都是比瓷砖的高些,过门石就是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3、围挡作用通常都是指像是卫生间用来挡水,厨房用来阻挡一些食物或是积水的飞废物。由于厨房和卫生间首先是比较容易潮湿的地方,这个地方的过门石很大程度上它的作用就是起到一个挡水的作用,特别是卫生间有时候会由于地漏没有及时的把水排走会容易出现积水的现象,这个过门石在安装上要比卫生间的地面高出一些起到挡水的作用,由于现在大多数客厅都是地板的,很好的防止地板被浸。
4、美观作用像是家里的进门处由于是个拐角,要是装地板的话,比较的难排列,通常按一个过门石,实际上起到美观的作用,并且这个地方通常容易脏,也有一定的耐脏作用,不过这个美观一定是在选取款式或是材质和整个装修比较搭的情况下。

明天的微笑003 2017-11-04

依照我的了解的话,关于这个房门直对卫生间门在风水上的化解办法,主要有这几种,其中最简单的就是你可以在房门和卫生间做一个隔断,可以加门帘,也可以加一个门,或者弄一个屏风,最后你还可以就是弄绿植,这样也是可以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