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照明灯具 1176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11-04
冲电照明灯什么地方有卖的?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会飞的鱼696 2017-11-04

消防应急照明灯价格是500上下。消防应急照明灯是为人员疏散、消防作业提供照明的消防应急灯具!它平时使用外接电源供电,在断电时自动切换到电池供电状态!通常高层建筑/商场/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的地方都会有配置应急灯!

其他回答(共5条)
蓝调英格兰 2017-11-04

假如家里有电蚊拍,可以采用电蚊拍灭杀大水蚁。那种带诱导灯的灭蚊拍,可以灭掉照明灯,这样会诱导大水蚁直扑电蚊拍上。

pingka 2017-11-04

推荐坚明亮JML-333头戴式照明灯,价格22.80,钓鱼用的,很轻便,弱强两档,开关很好按。用了两晚上还有电,每晚四五小时。冲电由红灯变绿灯,充满要几个小时很方更的,这价格超值。

圣经耶稣 2017-11-04

苏州格林照明灯具制造有限公司是照明灯具的专业制造商,为全球灯具经销商和照明工程商服务.产品涵盖投光(泛光)灯具、地埋灯具、工厂照明灯具、隧道照明灯具等,以及为灯具配套的电器、光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