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照明灯具 19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4
温州市玉龙灯饰有限公司怎么样?有具体联系方式吗?

被采纳
福星高照 2017-11-04

温州市玉龙灯饰有限公司口碑不错,我上次装修房子买的全是玉龙灯饰,感觉还不错,价格也实惠,灯很亮,还不错。在购买者心中有着一定的品牌知名度,并深受广大购买者的欢迎。

其他回答(共2条)
爱做梦的猪v 2017-11-04

A:温州豪杰管道有限公司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滨街道小陡街105号B:温州市管道燃气有限公司地址:温州市鹿城区C:温州市管道燃气有限公司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康

明天的微笑003 2017-11-04

1.温州旭升装饰有限公司地址:温州市鹿城区江滨西路德盛大厦2-404室
2.温州乐天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地址:温州市鹿城区车站大道777号东游大厦2401.2405以上几家公司都是比较好的,可以参照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