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娃有点宅| 卫生间 9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4
问一下各位1平米小卫生间怎么装修?怎样更实惠省钱

被采纳
臭豆腐 2017-11-04

不知道你对中小学学校的教室有印象吗,接近是60平米,中等装修(包括厨房卫生间)大约小3万能下来了,厨房卫生间好点就多加1w家具需要另算。50平方就小六分之一就是了。

其他回答(共3条)
那时此刻 2017-11-04

方法有这些:
1.在对2平米卫生间设计时,要非常小心留意卫生间的布局。卫生间的作用就是那么几个,洗浴、洗漱和马桶。由于空间狭小,这样的卫生间当然不适合安装浴池。使用马桶是好的方式。为了尽可能的扩展空间,就务必做好卫生间的布局。在2平米卫生间装修知识中,很多网友认为在布局时一定要合理,够方便,千万不要图省事,安装过多的无用的物品。
2.卫生间的室内物品一定要够简洁大方,不碍事。利于洗漱台就不宜太大,也不要太复杂。使用简单的陶瓷或者玻璃类的洗漱台比较好。在2平米卫生间设计时,我们还会考量玻璃镜子,镜子也不要太过复杂,就简单的能贴在墙壁上的为宜。另外,在2平米卫生间装修知识中,人们也不来提倡使用坐便器,这样会占据更多的空间。3.2平米卫生间设计另外需要关注的是房间的空间。要扩展卫生间的空间,除了要布局合理外,还可以通过镜子来进行扩展。例如在墙壁使用大面积的镜子,这样可以在视觉上达到空间拓展的目的。不过要关注选取的镜子一定要适合自己的卫生间格局。而且在2平米卫生间装修知识中也提出镜子最好不要对着马桶。

丁小妹 2017-11-04

1、卫生间设计一处别致的背景墙,让每天清晨都有一个好心情。6平米卫生间装修,采用玻璃隔断,将浴室和马桶隔离开来,让干湿区划分合理。带有浓浓的古典韵味的6平米卫生间装修,深沉的色彩搭配,外形设计较古旧的浴室,将整个卫生间都带进了古典行列。

樱桃小落812 2017-11-04

卫生间怎么装修内容包括:
1、小户型卫生间装修图
2、小面积卫生间装修
3、小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4、小卫生间装修图片
5、小卫生间的装修方法
6、小卫生间的装修图http://gzxgt12
34.blog.hexun.com/23911168_d.html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