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风水植物 16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4
水仙花的开花时间是什么时候?有人晓得吗?

被采纳
傻傻的猫666 2017-11-04

仙人球对水对光的要求都不高适合懒人。水仙水仙花对于清洁家居环境有很令人满意的功能不过使它开花不容易。

其他回答(共3条)
也许也许吧 2017-11-04

水仙花催芽的方法据我所知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将水仙花用温水泡,并将水仙花放在温暖环境里。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情迷花香 2017-11-04

招财植物之富贵竹富贵竹,又被称为万年竹、万年青,象征着财富,是大家最受欢迎的植物。在家里养富贵竹,可以增添财运,当然富贵竹不是随意的放置,最好要放在阳光照耀的地方,方可以吸收更多的财运。招财植物之金桔金桔,它的名称本就有财富的意思,在家中养金桔,可以增加财源,不过要关注的是不能将金桔拔下来,并且要经常清理叶子,这样才有助于金桔的成长,带来更好的运势。招财植物之水仙花水仙花,花如名字一样的美丽,在家里养水仙花,可以辟邪,具有吉祥如意的寓意,同时还有招财的作用,但要留心的是水仙花在未开花的时候,它就像一个大葱,因此保持它的新鲜度很重要。

小太阳言夏 2017-11-04

不要过多浇水,而是要严格控制浇水。假如浇水过多,引发土壤太湿,引发缺氧,很容易烂根。水仙花处于休眠期的时候,生命活动就弱,并不需要施肥,假如施肥反而对水仙花不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