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卫生间 9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4
请问大家卫生间的瓷砖用什么样的好?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难磕遗梦 2017-11-04

卫生间瓷砖颜色,首先也许是依照卫生间的整体风格来选,其次是自己喜欢的颜色。
1、大面积的卫生间瓷砖颜色的搭配窍门:大面积的卫生间在瓷砖的颜色可以选取深色系的颜色,中间搭配浅色系的腰线或者底部搭配浅颜色的踢脚砖,这样做的目的是减少整个墙面的沉闷感。卫生间地砖颜色可以和瓷砖相同的颜色,不过洁具的颜色一定要选用浅色系的,这样整体效果才会显得尊贵大气。
2、中等面积的卫生间瓷砖颜色的搭配窍门:中等面积的卫生间,瓷砖颜色可以选取暖色调的颜色,可以大面积运用,也可以小面积贴暖色调的瓷砖,另外的墙体贴冷色调的瓷砖,这样会显得卫生间比较有个性,不会太平庸;瓷砖颜色可以选用米色系的颜色,瓷砖和地砖用统一颜色也可以,这样装出来的效果平实自然。
3、小面积的卫生间瓷砖颜色的搭配窍门:小面积的卫生间瓷砖可以选取玻璃瓷砖,这种瓷砖有扩大空间的效果,使整体空间显得不那么沉闷压抑;小面积的卫生间瓷砖的颜色也可以选取浅色系的瓷砖,浅色系的瓷砖同样有扩大空间的效果,使卫生间有好的饿装饰装饰装饰装饰效果,搭配颜色较深的地砖,这样才不会显得头重脚轻,让人感觉不舒服。

其他回答(共3条)

卫生间瓷砖颜色,首先也许是依照卫生间的整体风格来选,其次是自己喜欢的颜色。
1、大面积的卫生间瓷砖颜色的搭配窍门:大面积的卫生间在瓷砖的颜色可以选取深色系的颜色,中间搭配浅色系的腰线或者底部搭配浅颜色的踢脚砖,这样做的目的是减少整个墙面的沉闷感。卫生间地砖颜色可以和瓷砖相同的颜色,不过洁具的颜色一定要选用浅色系的,这样整体效果才会显得尊贵大气。
2、中等面积的卫生间瓷砖颜色的搭配窍门:中等面积的卫生间,瓷砖颜色可以选取暖色调的颜色,可以大面积运用,也可以小面积贴暖色调的瓷砖,另外的墙体贴冷色调的瓷砖,这样会显得卫生间比较有个性,不会太平庸;瓷砖颜色可以选用米色系的颜色,瓷砖和地砖用统一颜色也可以,这样装出来的效果平实自然。
3、小面积的卫生间瓷砖颜色的搭配窍门:小面积的卫生间瓷砖可以选取玻璃瓷砖,这种瓷砖有扩大空间的效果,使整体空间显得不那么沉闷压抑;小面积的卫生间瓷砖的颜色也可以选取浅色系的瓷砖,浅色系的瓷砖同样有扩大空间的效果,使卫生间有好的饿装饰装饰装饰装饰效果,搭配颜色较深的地砖,这样才不会显得头重脚轻,让人感觉不舒服。

日历及时 2017-11-04

可以用一种瓷砖!
1、厨房和卫生间都是水环境,并且污渍较多,要考量防污和吸水率低的瓷砖。
2、厨房和卫生间空间都不大,小规格的瓷砖就可以满足。
3、厨房和卫生间都要选取防滑效果好的瓷砖。

专属笑晴 2017-11-04

题主好,小户型的卫生间瓷砖颜色的搭配窍门有这些:小户型的卫生间瓷砖颜色选取浅色系的瓷砖,浅色系的瓷砖样有扩大空间的效果,搭配颜色较深的地砖,这样才不会显得头重脚轻,让人感觉不舒服。瓷砖可以选取玻璃瓷砖,这种瓷砖同样有扩大空间的效果,使整体空间显得不那么沉闷压抑。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