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风水植物 12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4
枕头荞麦决明子哪个好?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决明子虽好,有很多功效之处,不过,决明子由于性微寒,容易拉肚子,腹泻、胃痛的人,不宜用决明子茶,因此对使用决明子枕头也要慎重。决明子是很硬的颗粒,枕着有点硬。给婴儿使用时,做枕头布料用单层是不行的,最好在面料内部上面加上一层棉花贴上去一层棉,使枕头舒适柔软。也可以去直接购买专业的孩子枕头。决明子做枕头要用生的决明子,很多药房都是炒熟的。最好洗涤干净再应用,给孩子用的决明子要干净。给新生儿枕头最好不用全部用决明子,不是不可以用,而是用一部分,要用夹层用棉的特制面料,最好用加棉双面结构的造型,给婴儿灌用决明子枕头最好和荞麦壳蚕沙等混杂填充,由于荞麦壳的弹性更好,可以让孩子更舒适安全。

其他回答(共3条)
麻辣香肠 2017-11-04

宝宝从医院回来后,我就给宝宝枕枕头了,刚开始婆婆给弄的决明子装的枕头,后来听专家说不宜给宝宝枕决明子,蚕沙装的枕头,枕谷类装的枕头最好,对头形发育好。荞麦皮的也可以。我就给宝宝换了小米装的枕头,还装了一个黍子的枕头,倒替的枕。现在宝宝的头真的很圆啊。

追风少年 2017-11-04

题主好,枕头的话不一定的,可以选取荞麦的,绿豆壳的,或者是棉絮的都是可以的,决明子也可以。

犬不也 2017-11-04

稻壳、荞麦皮或决明子装的枕头,健康、舒服、透气性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