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雨台2011| 日常用品 84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5
水晶杯可以泡茶吗?谁知道?

被采纳
爱做梦的猪v 2017-11-05

水晶杯依照工艺可以分为手工水晶杯和机制水晶杯两种。手工水晶杯就是手工生产技师大约要经过10年的培养才能真正独立的操作生产过程;当钾玻璃熔化到稠粘状态,有时会留有个别气泡。

其他回答(共2条)
上官迪腾 2017-11-05

我了解到的价格:1,老年人茶杯双头带盖双层水晶玻璃飘逸口杯茶杯茶水分离杯泡茶师印制LOGO,价格:26.00元;2,老年人茶杯带盖过滤办公泡茶杯子透明大容量双头杯水杯便携,价格:54.00元;3,老年人茶杯双头带盖双层水晶般塑料杯茶杯茶水分离过滤泡茶师茶杯子,价格:13.5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蔚特gouh 2017-11-05

德国肖特水晶杯施华洛世奇水晶杯StolenKie,DomPerignon勃艮第水晶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