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佘三金| 卫生间 123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5
厨房移门价格一般要多少钱呢?会不会很贵呀?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被采纳
钟先生 2017-11-05

厨房移门,客厅移门,报价:180.00元。阳光房天窗厨房移门,报价:999.00元。厨房移门玻璃移门,报价:10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wangbeike 2017-11-05

题主好,隔断移门选取有诀窍在家装窍门里有一项节约空间的诀窍,行家估摸都知道,那就是把推门或者拉门一色改成隔断移门。,隔断移门已经越来越普遍地走入现代家庭,关于如何选购隔断移门也引发了购买者更多的关注,它简洁、时尚的特性给家居空间带来了更多的灵活性。罗兰家居知识课堂讲解提供多方面的隔断移门介绍,以及教您如何选购隔断移门,为您解决在选购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是你选购隔断移门的好助手。我们在选购时应对产品有充分的了解,方可以为自己的家购买到高品质的移门。第一步看滑轮与滑轨滑轮与滑轨的紧密结合决定了移门滑动的平稳性,在挑选滑轮时,以滑轮垂直的方向晃动滑动门,晃动的程度越小,说明其稳定性就越好。罗兰家居小编提醒购买者,在晃动时,关注观察上滑轮与上滑轨,假如质量好的滑动门,其间的缝隙几乎为零,这样,滑动起来不会有震动的感觉,平稳而顺畅。第二步看止停装置材质移门的止停块是重要的止滑装置,因此它的材质很重要。止停块通常采用钢片,但钢性好的持久性会强一些,钢性不好,经过长时间碰撞会产生移位,使移动门无法停在原位。由于金属经过长时间的“工作”很容易变形,罗兰家居提醒购买者,尽量选取由铜加工而成的止停块耐腐蚀,能长时间保持稳定。第三步看板面款式移门在家居空间中主要起到隔断的作用,依照不同的空间也可以选用不同的移门。厨房与客厅之间可安装透明的玻璃隔断移门,这样兼顾了封闭式厨房与开放式厨房的优点,可以使空间更为开阔。也可以考量移门与板式家具的结合。移门的板面可选取自然朴实的榉木、樱桃木等木纹板面,冷静前卫的金属板面,温馨典雅的布艺板面,也可多种风格进行搭配。总之,就是以配合家装的风格来自由调节。第四步看移门边框型材通常来说,市场上的移门边框材料可分为:碳钢材料、铝镁合金、铝钛合金等。碳钢类产品优点是表面胶膜花色丰富,缺点是易生锈;铝镁合金实质是表面有镁装饰层的铝合金;而铝钛合金是一种高强度航空材料。金属钛具有高强度、比重小、高韧性等特点。由此看来其价格会比较昂贵。要判断哪家的产品才是真正的铝钛合金,在挑选时我们可以用手指弹击边框,铝钛合金的材质声音更为清脆,金属感更强。购买者应保持审慎态度,在购买时务必请商家出示商检部门的检测报告。第五步看其他小配件可别小看移门的小配件,体积虽小,作用却应该重视。特别设计的防跳装置,可以防止门体从轨道中跳出来;减震装置可以减少在滑动中的震动,并且保证滑动门在不平整的地面上依旧平稳顺滑;高度调节系统可以缩短滑动门与地面之间的距离,也防止灰尘进入;防尘刷主要设在门与门之间的搭接处,能防止门与墙之间的长期碰撞而引发损坏;一款质量过硬的移门势必要在小细节处也能独挡一面。

花骨朵的美 2017-11-05

不是很贵的,你最好还是在你订移门的地方咨询下,那样的话大小就是不会出入很大的,并且就是价格是1.5元一个的,特别好的,很容易安装上去的。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