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90| 卫生间 129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5
厨房一下水道反味如何办,哪位能说说有哪些好的解决办法呢?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夜空最亮的星 2017-11-05

厨房下水道反味的,解决办法有这些:
(1)洗手盆内的下水翻板,使用完后即使关闭。
(2)水管衔接个防臭装置。(承口内壁和插口外壁涂粘接剂等方法衔接)
(3)水管衔接个返水弯。方法很简单,只要削一些山药皮,将它们放在水中煮大约10分钟,锅里的清水会渐渐变成茶色,将煮好的水喷洒到达在下水道口,就能很快消除异味。下水道返味主要是由于废物残渣地方发酵而引发的

其他回答(共2条)
班赞悦 2017-11-05

厨房下水道反味解决办法:
1、检查下水道是否通畅,有无异物影响排水。假如有堵塞,可以往下水道里倒适量的碱,这对去除管道内的油脂和铁锈比较有效。
2、假有这些水道没有堵塞,却返异味,可以使用水密封原理,用薄塑料袋装上清水,封紧袋口,放在下水道的口上盖严,起到封闭气味的作用。此外,最好同时保持下水道口的碗状存水结构中存有清水,这样更能有效阻止异味冒出。
3、只要削一些山药皮,将它们放在水中煮大约10分钟,锅里的清水会渐渐变成茶色,将煮好的水喷洒在下水道口,就能很快消除异味。下水道返味主要是由于废物残渣发酵而引发的,山药皮煮后,其中含有的苯醌成分就会溶解在水里,与发酵后产生的臭味直接接触,使其消失。
4、假如只是普通的下水管道反味,可以在上水道加一个过滤的金属网盖,把头发,菜渣之类较大的固体过滤出来。然后下水道口的位置可以用网状的袋子,盖在下水道口的位置,需要关注的是袋子一定要固定好,不要被大流的水冲下水道里面。

一蓑烟雨 2017-11-05

厨房下水道反味的解决办法有这些:
(1)洗手盆内的下水翻板,使用完后即使关闭。
(2)水管衔接个防臭装置。(承口内壁和插口外壁涂粘接剂等方法衔接)
(3)水管衔接个返水弯。方法很简单,只要削一些山药皮,将它们放在水中煮大约10分钟,锅里的清水会渐渐变成茶色,将煮好的水喷洒到达在下水道口,就能很快消除异味。下水道返味主要是由于废物残渣地方发酵而引发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