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也许吧| 其他 702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11-05
美国怡口净水器前置爆裂漏水泡坏地板怎么办?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家里是越来越多的人选取饮水机了,市场上品牌也就越来越多,到底哪个品牌比较好呢,这些品牌都不错的。NO.1德国澳斯德净水器NO.2英国道尔顿净水器NO.3德国汉斯希尔净水器NO.4德国AUSSDON净水器NO.5美国3M净水器NO.6美国康丽根净水器NO.7美国A.O史密斯净水器NO.8美国怡口净水器NO.9立升净水器NO.10沁园净水器

其他回答(共5条)
臭豆腐 2017-11-05

净水器有用电和不用电的净水器也称净水机,起源于1832年英国伦敦霍乱疾病,德国马丁·澳斯德(Martin·Aussdon)所发明。其净水器按组成结构可分为RO反渗透净水机、超滤膜净水机、能量净水机和陶瓷净水器等。RO反渗透净水机标配的是5级过滤,即:PP棉、颗粒炭、压缩炭、RO反渗透膜、后置活性炭5级;超滤净水器是以超滤膜为主,其它滤芯如活性炭(不包括能量滤芯)为辅,超滤净水器按照安装方式分为立式与卧式两种,立式超滤净水器由PP棉、颗粒活性碳、压缩活性炭、外压超滤膜、T33组成;卧式超滤净水器由不锈钢外壳、内压超滤膜、KDF组成。净水器主要分为家用净水器和商用净水器两大类。净水器十大品牌排名:
第一:AUSSDON澳斯德净水器(德国品牌)
第二:brita净水器(德国品牌)
第三:霍尼韦尔净水器(美国品牌)
第四:badier净水器(德国品牌)第五:3M净水器(美国品牌)
第六:飞利浦净水器(荷兰品牌)
第七:怡口净水器(美国品牌)
第八:现代净水器(韩国品牌)
第九:WaterChef净水器(美国品牌)第十:三星净水器(韩国品牌)以上品牌经过严格的审查,都是属于国际一流制造商,也期望在2015年的中国净水器市场当中,为中国的净水器市场引入更多新的技术,为更多家庭提供安全、健康的产品,直到有一天我们不在使用净水器,世界更美好!

chenille 2017-11-05

好的净水器品牌有很多,这些十个品牌是净水器十大排行品牌,你可以看看的。
第一:澳斯德净水器(德国品牌)
第二:brita净水器(德国品牌)
第三:霍尼韦尔净水器(美国品牌)
第四:AUSSDON净水器(德国品牌)第五:3M净水器(美国品牌)
第六:飞利浦净水器(荷兰品牌)
第七:怡口净水器(美国品牌)
第八:现代净水器(韩国品牌)
第九:WaterChef净水器(美国品牌)第十:三星净水器(韩国品牌)

Mr小木屋 2017-11-05

比较好的品牌有以下几种:全球排名
第一:澳斯德净水器(德国品牌)全球排名
第二:brita净水器(德国品牌)全球排名
第三:霍尼韦尔净水器(美国品牌)全球排名
第四:AUSSDON净水器(德国品牌)全球排名第五:3M净水器(美国品牌)全球排名
第六:飞利浦净水器(荷兰品牌)全球排名
第七:怡口净水器(美国品牌)全球排名
第八:现代净水器(韩国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