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初秋| 采暖 221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5
只考虑制冷,同样是3匹的挂机和柜机空调,效果相差很大吗?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阳光下向日葵 2017-11-05

3匹挂机制冷制热时耗电量跟机接近,现在的机型大约都在2000瓦上下,假如冬天开启电辅助加热后还要加上电辅加热输入功率的耗电量,挂机电辅加热功率通常都比柜机稍稍小一些,估计最少1000瓦上下。

其他回答(共2条)
韩尕烷 2017-11-05

通常从4500-7000大卡上下,制冷量不同功率也就不同,家用柜机通常至少都是3匹以上,不同匹数定速空调的制冷功率(约为):1匹800瓦,1.5匹1200瓦,2匹1800瓦,2.5匹2200瓦,3匹2800瓦,5匹4600瓦。

极品奶茶MM 2017-11-05

空调罩挂机布艺格力空调套防尘罩挂式空条罩子新款全包1.5匹33售出:369件空调罩柜式格力空调套子柜机罩立式内机罩防尘罩2P3匹新款紫63售出:59件舒曼佳空调罩空调套挂机挂式布艺空调罩防尘罩美的格力空调罩套29.85售出:13件田园柜机罩棉布布艺立式空调罩柜式空调防尘罩格力空调披64.96售出:4件空调罩柜式格力空调套子柜机罩立式空条罩防尘罩布艺2P3匹56售出:239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