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客居东夷| 其他 189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5
长颈鹿实木复合地板怎么样?环保做的好吗?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半世拥抱 2017-11-05

长颈鹿地板属于二三线品牌的地板了,而十大品牌地板都是一线品牌,无论质量还是环保标准,长颈鹿地板堵略逊一点;不过在中低端市场,长颈鹿地板占有一定的市场。

其他回答(共2条)
深夜情歌 2017-11-05

武汉长颈鹿地板价格有:
1.武汉魔灵商贸集团有限公司的长颈鹿地板,材质:实木,价格:99元
2.武汉商桥商贸集团有限公司的长颈鹿地板,地址:三阳路三阳广场B902,价格:11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IVAN巍好 2017-11-05

题主好,据我所知,济南长颈鹿地板属于二三线品牌的地板了,而十大品牌地板都是一线品牌,无论质量还是环保标准,长颈鹿地板堵略逊一点;不过在中低端市场,长颈鹿地板占有一定的市场。期望能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