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骨朵的美| 其他 141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5
无锡去哪儿选购地板价格合理,那种地板性价比高呢?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在雨伞外独行 2017-11-05

无锡宜家开门时间是早上10:00到晚上21:
00.无锡宜家地址:无锡市锡山区团结中路3号。5路、14路、15路、16路、20路、25路,宜家无锡店品种多样,价钱合适,质量好,服务周到,口碑好,价廉物美。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不休不想 2017-11-05

题主好,据了解买陶瓷地板砖马可波罗品牌的比较好,是知名品牌和十大陶瓷地板品牌之一,产品质量好,价廉物美,价钱合适,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艾紫儿 2017-11-05

题主好,据了解莱茵阳光强化地板还行很好的,地板质量好,价廉物美,环保,防腐性能好,抗污能力强,价钱合适,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