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想飞的鱼020| 其他 2014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11-05
美国怡口净水器前置怎么这么容易爆裂?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大象爱蚂蚁 2017-11-05

买净水器首先需要考量您的用水需求、当地的水质情况和净水器品牌的特点。我自己觉得用水需求和当地的水质情况是影响您购买净水器的80%因素,品牌影响您只有20%因素。前面两点我无从知晓,只能谈谈这个20%的因素了。首先怡口是美国品牌,现在在中国已经设厂,不过绝大部分的配件按都为美国原装,怡口在一体式软水机领域是世界上的佼佼者。假如购买软水机怡口是一个比较好的选取。另外怡口还有终端净水机,就像超滤和反渗透的,这种机器我自己觉得不是怡口的长项,特别是部分低压反渗透机器的废水比比较高,假如购买怡口的终端净水机,您需要看看净水器的情况。

其他回答(共5条)
俊丸丸S圣炼 2017-11-05

家用比较好的品牌是;第一位:华迈净水器第二位:林斯特净水器第三位:乐芙仕净水器第四位:美的净水器第五位:怡口净水器第六位:道尔顿净水器第七位:安吉尔净水器

齐都之夜 2017-11-05

怡口净水器品牌是美国,实际生产场地也是在国内。怡口现在以中央净水器、中央软水机比较出名,但整体价位都在1万-2万,需考量好性价比。厨房净水器价位段在3000-5000,实际上过滤滤料是否是进口不得而知,但以这个价格来讲还是偏高。

半夏时光Merry 2017-11-05

美国怡口是现在全球范围内最大的家用水处理设备制造商,其创始人Lindsay先生发明了世界上首台家用软水机并注册了相关专利。80余年来,怡口专注于家用水处理设备领域,现已成长为全球最大的家用水处理设备制造商,现在有效的全球专利多达1300余项。怡口承袭80余年一贯的严格品质管理,更在进入中国市场后,针对中国的城市用水环境、气候条件及水处理现状,对水处理设备进行了几百项技术改进,使稳定而优秀的怡口产品广获购买者赞誉。美国怡口的主要产品包括:家用/商用软水机、中央净水机、软净一体机、纯水机及直饮机等全方位的水处理产品。怡口作为国外知名净水品牌,价格相对要高点。通常直饮纯水机价格在2500-4000元不等,价格要比其它净水器品牌贵好几百甚至上千。不建议普通家庭购买,由于它的价格确实有点贵,性价比不是很高。怡口净水器的特点有:前置过滤器、直饮净水机、软水机、纯水机、全屋中央净水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