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麻辣香肠| 大家电 198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5
海信LED58K220智能电视搭载的什么操作系统?哪位晓得?

被采纳
美少女 2017-11-05

海信LED43EC520UA是一款采用了43英寸分辨率达到3840×2160像素4K超高清液晶屏的电视,其搭载了海信独家的VIDAA3极简操作系统,不仅界面显示清晰明了,同时还具有一键直达功能,可以一键直达直播、点播、本地多媒体、应用中心,免于复杂的切换步骤,让您即刻找到想要的内容。海信LED43EC520UA采用43寸的屏,通过动态LED背光控制,不仅使亮度提升,更使色彩管控能力增强,精准地调节背光控制,通过AI变频系统,会依照外界光亮的变化可以智能调节电视亮度,使观看更舒适温和。海信LED43EC520UA通过LED晶彩引擎,会只能配比红、绿、蓝三基色的分布,会还原画质最本真的状态,其图像分析技术,针对有线电视的信号净化提升技术,优化后展示更完美的画质。总结:海信LED43EC520UA液晶电视搭载了新一代的音效处理技术,能够全面提升音响效果,增强声音的临场感与立体感,配合以4K屏,轻松带来绝佳的试听体验。

其他回答(共2条)
汲林海puyangm 2017-11-05

海信LED48K380U电视是海信推出的一款十核4K超高清智能电视,该机内置wifi,具有丰富的智能应用,这也是一款VIDAA电视,一键直达精彩影视,让用户体验全方位视频观看的酣畅淋淋。外观设置方面,海信LED48K380U电视采用时下的流行设计,超窄边框搭配超薄边框,简洁典雅的设计非常拉升档次,为你的客厅增添一抹亮色、体现用户非凡品味。海信LED48K380U电视采用十核处理器,强悍的硬件设备为用户提供流畅体验的基础,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看视频,都不会出现卡顿现象,体验出色。这款电视的分辨率为3840*2160,4K分辨率也是为用户带来非常出色的画质体验,让画面的每一个细节都完美清晰的展现。海信LED48K380U还是一款智能电视,内置丰富的智能应用,特别是其所拥有的网络电视操作系统为用户带来海量网络视频资源,让你在海量视频资源中徜徉,非常不错。海信LED48K380U设置了丰富的接口,包括HDMI接口、AV接口、VGA接口、USB接口及分量接口等,为用户使用提供方便,其中USB接口具备出色的解码功能,能够让用户体验到更多娱乐性。总结:海信LED48K380U电视是一款出色的智能4K超高清电视,为解决片源问题,该机还具备将2K视频转化为4K的功能,非常出色。

狼外婆 2017-11-05

海信LED55EC760UC电视搭载VIDAA3智能系统,用户可以通过这款智能电视来下载丰富的应用、游戏类娱乐资源畅玩大屏,同时海信LED55EC760UC电视搭载华数TV正版视频牌照,用户可以观看海量内置院线大片、热播影视剧以及娱乐综艺节目。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