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linfan80| 厨房电器 148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1-05
九阳豆浆机有没有全自动型号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想飞的鱼020 2017-11-05

我建议您买九阳豆浆机29型号的.是今年的新款.功能比较齐全.实际的详情有这些:
1.九阳全自动家用豆浆机JYDZ-29型.是家庭自制多种五谷豆浆.全豆豆浆.果蔬豆浆.玉米汁的实用小家电.九阳全自动家用豆浆机JYDZ-29型采用微电脑控制.预热.粉碎.煮浆.延时熬煮全自动完成.可在十几分钟做出各种新鲜香浓的熟豆浆.是您健康生活的好帮手.九阳全自动家用豆浆机JYDZ-29型具有多重功能设置.可以依照您的需要选取不同的工作程序.九阳全自动家用豆浆机JYDZ-29型运用了九阳专利多功能易清洗技术---拉法尔网.实现全循环粉碎.营养释放更充分.九阳全自动家用豆浆机JYDZ-29型还运用了九阳公司研创的[文火熬煮技术“.豆浆通过[大火煮沸.文火熬香“的科学熬煮后.熬的透.喝着香.同时.豆浆均质乳化效果好.五谷豆浆香稠营养.更利于人体吸收.
2.健康好豆浆.九阳轻松做!专利拉法尔网易清洗.五谷养生随心制作!
3.全自动控制.一键启动更轻松--只需轻轻一按键.十几分钟就可以自动做成香浓可口的熟豆浆.多功能易清洗--五谷.全豆.果蔬各种花色豆浆以及玉米汁随心制作.豆浆好做更好洗.
4.适用范围:2-4人期望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4条)
靳国民 2017-11-05

九阳豆浆机都是可以自动做出熟豆浆,质量不错。适合家庭用,2-3人3-4人都有。

没有全自动的,就是不带洗豆子的。九阳的JYDZ-32B 最好了,五谷豆浆 ,干豆豆浆,米糊,有这三个功能,(我喜欢喝完全不放黄豆的黑米黑芝麻糊糊,只有这款能有米糊功能)国美有469元,我打算这星期就出手了,我在网上看了,能便宜100多呢,但我怕是假的,据说做的好的假货连商场都认不出,得维修站拆开主板才能看出, 不过,买哪款哪个牌子并不重要,真诚建议你买任何 带220伏电的用品 都买商场名牌正品,有发票,有保修,是真货,真的是看到过 有教训 才这么跟你讲的。

蒲工英 2017-11-05

没在买过,九阳生活电器生产的全自动豆浆机与九阳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九阳全自动家用豆浆机的商标极为相像。前者的商标为“Joyong九阳生活电器华南有限公司”,后者为“Joy-oung九阳”,购买者十分容易混淆。前者为假冒的山寨商品,价格相对低廉。建议大家还是去正规的渠道购买九阳豆浆机,如国美、苏宁,假如实在不方便建议找旗舰店。

磐石 2017-11-05

九阳豆浆机有510W、530W、A11D、A10等等系列都是底盘加热的,没有精磨器;楼主是想要底盘加热带有精磨器的型号,在2009年只有型号有203、206都是底盘加热带精磨器的,但价钱超过450元了;现2010年九阳豆浆机全方面的升级了,易清洗,一键全自动营养王豆浆机系列,全年生产的几乎全都是底盘加热,现市场应该很少带精磨器的了,已经全方位的升级了~~营养王豆浆机D08零售报价599元,略微有点贵,但经济实惠好用~~建议你多花一百元,受益一生,可以到你当地的九阳专卖店看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