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呖呖牧| 生活家电 101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6
单门冰箱的功率一般是多少?有谁清楚?

被采纳
一年四季 2017-11-06

单门电冰箱冷藏室容积130L,冷冻室95L;没标制冷能力*公斤/24小时.可谓超强的节电冰箱,此类冰箱的制冷能力应不大于3公斤/24小时;以牺牲制冷能力而求得节能,其压缩机功率应80W(通常170L容量的冰箱其压缩机功率为100W,日耗电:0.7kw/24h;制冷能力6公斤/24小时).

其他回答(共2条)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11-06

通常的单门冰箱宽是545mm--580mm(家用200升以上的)。

阳光下向日葵 2017-11-06

奥马冰箱产品:奥马冰箱的产品主要分为了三大系列:经典的直冷冰箱,主要生产的是玻璃镜面豪华冰箱和超级节能抽屉冰箱;国际化的嵌入式冰箱,主要包括有单门厨用冰箱和高档豪华酒;打入中国市场的家用冰箱,量身为中国市场打造。从奥马冰箱的产品中不难看出,奥马冰箱是比较稳健的企业,产品也是极具特色。奥马冰箱报价:奥马的双门冰箱报价情况是在九百之三千之间,依照冰箱的功率、容积的大小会有一些价格差异;三门式的冰箱价格通常在一千五上下,好一些的会达到两三千以上;多门式冰箱和对开门冰箱价格要高一些,通常是在三四千上下,好一些的会更高一点;最便宜的就是小冰箱,通常五百以下都能买得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