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的年华| 采暖 9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6
远大,空气堡,珂琳尼尔三种新风空气净化器哪个更好?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美少女 2017-11-06

空调空气净化过滤器品牌推荐LightAir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瑞典)主要特点:无滤网超微净化飞利浦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荷兰)特点:滤网净化夏普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日本)特点:滤网净化亚都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中国北京)特点:滤网净化加湿器美的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中国佛山)特点:滤网净化松下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日本)特点:滤网净化Blueair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瑞典)特点:滤网净化三星空气净化器(十大空气净化器品牌排名,韩国)特点:滤网净化远大空气净化器(十大空气净化器品牌排名,中国长沙)特点:滤网净化贝昂空气净化器(十大空气净化器品牌排名,中国苏州)特点:滤网净化

其他回答(共3条)
比目鱼ok 2017-11-06

1、圣帝尼空气净化器
2、远大空气净化器
3、亚都空气净化器
4、大金空气净化器
5、MORAL空气净化器
6、飞利浦空气净化器
7、虹之晨空气净化器
8、清越空气净化器
9、奥得奥空气净化器
10、力天空气净化器亲,期望可以对你有用哦

追风少年 2017-11-06

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1、创迈空气净化器
2、远大空气净化器
3、亚都空气净化器
4、大金空气净化器
5、MORAL空气净化器
6、飞利浦空气净化器
7、夏普空气净化器
8、清越空气净化器
9、奥得奥空气净化器
10、力天空气净化器

巧克力蛋糕 2017-11-06

亚都和飞利浦空气净化器是安装在室内改善空气的电器。有名的牌子有远大牌的,松下牌的,伊莱克斯牌的。空气净化器有用吗最好用的是哪个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