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醉猫| 沙发 133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6
有什么办法可以把布艺沙发可以改造成木制沙发吗?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篮球小子 2017-11-06

首先在布艺沙发选购时要看其材质,现代的布艺沙发依照他的材料分为纯布艺沙发和皮布结合式布艺沙发。在款式上又将其分为欧式布艺沙发和休闲式布艺沙发两种。楼主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选取。

其他回答(共2条)
影之名 2017-11-06

题主好,沙发,有很多种,如皮的,布艺的,以及木制的。不同沙发适合不同的装修风格。皮沙发适合豪华的装饰,布艺沙发适用比较现代和简单的装饰,木沙发适合田园风格的装饰。白色家庭建议用深色布艺沙发,如枣红色的。时尚大气,不易脏。优点:1,布艺沙发造价便宜,三四后要是不喜欢可以更换。2,布包是可以拆下来清洗,或者或以找家厂重新定做布包。3,造型品尚。以上请自行核实

听时间的话 2017-11-06

实木框架做出来的沙发可以说是特别好的沙发,布艺沙发是现在最流行的沙发,说现在的实木框架布艺沙发是沙发行业里面的很顶尖的沙发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