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空好像下着雨| 其他 1336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11-06
德国爱玛特和美国怡口的净水器哪个更好?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大嘴猴 2017-11-06

净水器三大品牌排名:德国AUSSDON澳斯德净水器怡口净水器3M净水器

其他回答(共5条)
momo 2017-11-06

家用比较好的品牌是;第一位:华迈净水器第二位:林斯特净水器第三位:乐芙仕净水器第四位:美的净水器第五位:怡口净水器第六位:道尔顿净水器第七位:安吉尔净水器

快乐小魔仙 2017-11-06

净水器排名:第一名:圣帝尼(sundylee)净水器第二名:怡口净水器第三名:3M净水器第四名:美的净水器第五名:法蓝特净水器第六名:道尔顿净水器第七名:格力净水器第八名:西门子净水器第九名:松下净水器第十名:百诺肯净水器

秋储冬藏 2017-11-06

净水器十大品牌:第一位:华迈净水器第二位:林斯特净水器第三位:乐芙仕净水器第四位:美的净水器第五位:怡口净水器第六位:道尔顿净水器第七位:安吉尔净水器第八位:立升净水器第九位:沁园净水器第十位:爱惠浦净水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