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采暖 20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6
家里的立式空调进了老鼠,该怎么破?谁知道?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89 2017-11-06

作为一个刚刚部分解决好天花板鼠患的同道人,几个经验供你参照。
1.灭鼠的首要问题是找到老鼠进入你家的通道。否则你今天消灭一两只,明天又来了一群新客户。挣俩灭鼠钱的速度赶得上老鼠繁殖的速度吗?做梦。
2.进入天花板,大多是通过排风管道入口,空调口。我家由于安装了新风,对外的通道口比较多。发现老鼠后一一排查,原来是有个通风口的防鼠网脱落,引起老鼠进入。楼上下之间的煤气/水电通道,是否有可能钻进老鼠,都要仔细检查。3。找到老鼠进入的通道,不要急于封堵。我的做法是先“坚壁清野”几天。把家里散落在外的食物直接丢弃,外出盖好马桶盖,水槽/花瓶的水都要清理干净,老鼠没吃没喝的自然就走了。
4.坚壁清野工作做好后,找工人打开你家的天花板。由于上面绝大多数可能有老鼠啃坏的管道/食物的残渣/粪便。清理的同时可以顺便检查和修理管道及设备===》老鼠的破坏力是惊人的,我家的铝箔管也被咬坏。
5.在清理好天花板,修补好咬烂的管道/设备以后,用发泡剂/填缝剂/水泥等等东西把老鼠进入的通道隔断堵死。外墙用不锈钢的带防鼠网的防雨罩把通道出口都封好,常开的窗户记得一定要加装纱窗,老鼠顺着窗户外沿爬进来轻而易举。总之,杜绝老鼠进入的通道,严防死守胜过穷追猛打。总结有这些:A.千万不要用毒鼠强一类的老鼠药。否则一只含恨而死的老鼠,躺在你家某个角落,发出淡淡的恶臭,遍寻而不得,想卖房搬家死了算球的心都有了。B.我在强东家买了超声波的驱鼠器/粘鼠板,花费400大洋,一只老鼠没逮到。一怒之下在马云家买了日本制造的粘鼠板,铺满厨房台面/柜沿一圈,换用了花生/瓜子/鸡爪/鱼块等多种诱饵,同样无功而返。累计花费近千元,一只老鼠没抓到,默默为老鼠的智商点赞。C.坚壁清野的工作持续长一点。老鼠绝对会理解你的良苦用心而撤离。做完1-5步骤,老鼠去无踪,卫生更出众。为巩固灭鼠成果,准备养一只猫。呵呵。

其他回答(共3条)

1、老鼠的进出路线,就是老鼠能够iou从哪些地方入侵到你家里来,现在家里老鼠能够进来的通道,黄胸鼠通常是从家里电线线路爬进来,以及空调管道,而褐家鼠就有点讨厌了,通常喜欢从下水管道入侵到家里面来,也就是厕所里那个,以及部分会从马桶进来,大家发现有老鼠的时候,就需要关注了,你家到底有哪些地方是可以进老鼠的,采取封堵的方式,把老鼠能够进来的通道封死,假如这时候已经有老鼠跑到你家的话,可以去市场上买几张粘鼠板,成年老鼠的警惕性是很高的,买的粘鼠板就要关注了,不要买很薄的粘鼠板,由于你一打开,粘鼠板两侧就会翘起来,老鼠一眼就发现了,它对一个新事物是有很强的防备心理的,买板的时候买硬壳的粘鼠板,打开的时候能够平铺到地面上,在把粘鼠板放到老鼠经常出没的地方,沙发底下,柜子后面,冰箱后面,底下等等老鼠爱跑的角落和比较阴暗的地方,板的一边要接近墙体,由于老鼠生性胆小,走路的时候身体通常喜欢靠着墙走,这时候脑袋只需要观察另一边,这样会使得老鼠有安全感,我们就是要针对它的习性来放置粘鼠板,这样老鼠被捕捉到的几率就大大的增加啦。
2、老鼠一旦入侵到某的家庭里面,它首先观察的就是这个家庭的地形,和居民的生活作息习惯之类的,把路摸熟之后,等到夜深人静时,哈哈,就是它们一天最开心的时候了,等它们吃饱喝足之后,就接近要开始磨牙了,假如这时候你坚持把房间食物收藏起来,它又出不去,它就会疯狂的撕咬你家的东西了,建议还是拿粘鼠板捕捉吧,以及,跟你开不开床貌似是没关系的。

不休不想 2017-11-06

1.使用粘鼠板从市场上买一个好的粘鼠板,将粘鼠板铺开放在老鼠经常出没的地方,最好用重的东西压在粘鼠板的边缘,接下来就是等待老鼠的到来。
2.使用老鼠笼准备好一个老鼠笼,把饵食放入老鼠笼里面,将老鼠笼放在老鼠经常出没的地方。非常小心留意的是抓完一只老鼠后要把老鼠笼清理干净后再来抓,不然会影响抓鼠效果。
3.使用老鼠夹老鼠夹的威力大家应该都明白,被夹住的老鼠血肉模糊。在人多的地方建议不用老鼠夹,以免误伤到人。
4.使用老鼠药老鼠药确实能毒死老鼠,不过个人不建议使用,由于老鼠药不仅能让其他宠物误食死完,并且老鼠吃了老鼠药后不能马上死,到时候死在哪里都不知道。
5.养猫或者狗猫捉老鼠,大家都知道,实际上狗也能抓老鼠,狗抓老鼠其实不是把它吃掉,实际上是在玩老鼠,把老鼠活活玩死。
6.自己动手抓老鼠发现老鼠后,顺手拿家里的水桶或者脸盆,迅速将老鼠盖住,然后拿到卫生间用水淹死或者用热水烫死。

晨钟暮鼓 2017-11-06

空调制冷工作时,查看室外机连接管接头处,假如细管出现结霜现象,说明系统缺氟,要加氟了。再用温度计测量室内机进风口和出风口的温度,温差在10-12度上下,则表示该空调的制冷性能良好,温差假如小于8度,则说明该空调的制冷性能不佳,应进行检修了。造成空调制冷不好的原因很多,如空调太脏,风扇转速变慢,这样就会引发温度交换不畅,影响制冷效果,甚至会引发压缩机热保护停机。应先对空调进行彻底的清洁处理,假如制冷效果还不好,就应该报修了。空调的清洁方法有这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