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快乐小魔仙| 日常用品 13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6
冰箱除异味的方法有哪些?哪位晓得?

被采纳
韩尕烷 2017-11-06

去除冰箱异味小妙招:
1、卫生纸除冰箱异味:方法很简单,就是将我们平时用的卫生卷纸,放在冰箱的冷藏室里,它就能慢慢的吸附异味。通常1个月换1次就可以了,这个方法很奇特吧。
2、煤渣除冰箱异味:将燃烧过的蜂窝煤完整地取出,放入冰箱内(当然,为了使冰箱内干净,你可以把它放在一个盘子里),放置一两天后即可去异味。
3、生面除冰箱异味:蒸馒头时剩一小块生面,把生面放在碗里,再放到冰箱冷藏室上层,可以使冰箱2至3个月内都没有异味。
4、茶叶除冰箱异味:用纱布包50克茶叶放入冰箱,一个月后取出放在太阳下暴晒,再装入纱布放进冰箱,反复使用,也可以去除冰箱异味。
5、檀香皂除冰箱异味:在冰箱内放1块去掉包装纸的檀香皂,除异味的效果亦佳。
6、橘子皮除冰箱异味:将几块新鲜的橘子皮洗净揩干,散放在冰箱里,橘子皮的清香味也可以去除冰箱里的怪味。
7、柠檬除冰箱异味:把一个柠檬切成两半,不要覆盖保鲜膜。把柠檬放在冰箱冷藏的上层,柠檬散发的清香味可以在一周内把冰箱里的怪味驱除殆尽。
8、竹炭除冰箱异味:把几块竹炭放到冰箱的冷藏柜里,竹炭特有的多孔结构,可以迅速吸收冰箱里的异味。用一段时间后,把竹炭拿出来在阳光底下晒干,就可以继续使用了。
9、黄酒除冰箱异味:用黄酒1碗,放在冰箱的底层(防止流出),通常3日就可除净异味。
10、麦饭石除冰箱异味:取麦饭石500克,筛去粉末微粒后装入纱布袋中,放置在电冰箱里,10分钟后异味可除。
11、食醋除冰箱异味:将一些食醋倒入敞口玻璃瓶中,置入冰箱内,除臭效果很令人惊喜。
12、小苏打除冰箱异味:取小苏打(碳酸氢钠)500克分装在两个玻璃瓶内(打开瓶盖),放置在冰箱的上下层,能除异昧。
13、毛巾除冰箱异味:用一条干净的纯棉毛巾,折叠整齐放在冰箱上层网架边,毛巾上的微细小孔可吸附冰箱中的气味。过段时间将毛巾取出用温水洗净,晒干后还可使用。
14、用吸尘器吸去冰箱异味:吸尘器是用来吸尘的,有人使用吸尘器吸取冰箱异味,效果很令人惊喜。实际措施很简单,只要拿出冰箱中存放的食品,然后用吸气口接近箱壁,上下上下依次活动,就能很快吸去电冰箱中的异味。
15、咖啡渣除冰箱异味:咖啡残渣吸附冰箱异味的能力最强,将煮完的咖啡残渣平铺在盘中放入冰箱,4天内可以保证冰箱内没有异味。
16、花茶除冰箱异味:要去除电冰箱内的异味,可将50克花茶装入纱布袋中,然后放入电冰箱内即可。
17、中性清洁剂除冰箱异味:假如异味不是很大,可以用中性清洁剂(家中用的通常清洁剂即可)将冰箱清擦干净,凉干,然后用酒精对冰箱清擦一遍,凉干即可。

其他回答(共3条)
向日葵花香 2017-11-06

新冰箱去除异味的方法NO.1冰箱除臭方法之小块生面将蒸馒头时剩下的一小块生面放在碗中,放于冰箱冷藏室的最上层,可保持冰箱2~3个月没有异味。NO.2冰箱除臭方法之剩面包家中吃不了的面包装在盒内,放在冰箱里,其作用与除臭剂完全相同。NO.3冰箱除臭方法之纯棉毛巾用一条干净的纯棉毛巾,折叠整齐放在冰箱上层网架边,毛巾上的微细小孔可吸附冰箱中的气味。过一段时间将毛巾取出用温水洗净,晒干后还可使用。NO.4冰箱除臭方法之橘子皮取新鲜橘子500克,吃完橘子后,把橘子皮洗净揩干,分散放入冰箱内,3天后,打开冰箱,清香扑鼻,异味全无。NO.5冰箱除臭方法之柠檬将柠檬切成小片,放置在冰箱的各层,可除去异味。NO.6冰箱除臭方法之麦饭石取麦饭石500克,筛去粉末微粒后装入纱布袋中,放置在电冰箱里,10分钟后异味可除。NO.7冰箱除臭方法之食醋将一些食醋倒入敞口玻璃瓶中,置入冰箱内,除臭效果亦很好。NO.8冰箱除臭方法之小苏打取500克小苏打(碳酸氢钠)分装在两个广口玻璃瓶内(打开瓶盖),放置在冰箱的上下层,异味能除。NO.9冰箱除臭方法之檀香皂在冰箱内放1块去掉包装纸的檀香皂,除异味的效果亦佳,但冰箱内的熟食应该放在加盖的容器中。NO.10冰箱除臭方法之木炭把适量木炭碾碎,装在小布袋中,置冰箱内,除味效果甚佳。

奔跑的刘备 2017-11-06

消除冰箱异味道的方法
1、煤渣除异味将燃烧过的蜂窝煤完整地取出,放入冰箱内(当然,为了使冰箱内干净,你可以把它放在一个盘子里),放置一两天后即可去异味。
2、生面除异味蒸馒头时剩一小块生面,把生面放在碗里,再放到冰箱冷藏室上层,可以使冰箱2至3个月内都没有异味。
3、茶叶除异味用纱布包50克茶叶放入冰箱,一个月后取出放在太阳下暴晒,再装入纱布放进冰箱,反复使用,也可以去除冰箱异味。
4、檀香皂除异味在冰箱内放1块去掉包装纸的檀香皂,除异味的效果亦佳。
5、橘子皮除异味将几块新鲜的橘子皮洗净揩干,散放在冰箱里,橘子皮的清香味也可以去除冰箱里的怪味。
6、柠檬除异味把一个柠檬切成两半,不要覆盖保鲜膜。把柠檬放在冰箱冷藏柜的上层,柠檬散发的清香味可以在一周内把冰箱里的怪味驱除殆尽。
7、竹炭除异味把几块竹炭放到冰箱的冷藏柜里,竹炭特有的多孔结构,可以迅速吸收冰箱里的异味。用一段时间后,把竹炭拿出来在阳光底下晒干,就可以继续使用了。
8、黄酒除异味用黄酒1碗,放在冰箱的底层(防止流出),通常3日就可除净异味。
9、麦饭石除异味取麦饭石500克,筛去粉末微粒后装入纱布袋中,放置在电冰箱里,10分钟后异味可除。
10、食醋除异味将一些食醋倒入敞口玻璃瓶中,置入冰箱内,除臭效果很令人惊喜。
11、小苏打除异味取小苏打(碳酸氢钠)500克分装在两个玻璃瓶内(打开瓶盖),放置在冰箱的上下层,能除异昧。
12、毛巾除异味用一条干净的纯棉毛巾,折叠整齐放在冰箱上层网架边,毛巾上的微细小孔可吸附冰箱中的气味。过段时间将毛巾取出用温水洗净,晒干后还可使用。
13、用吸尘器吸去异味吸尘器是用来吸尘的,有人使用吸尘器吸取冰箱异味,效果很令人惊喜。实际措施很简单,只要拿出冰箱中存放的食品,然后用吸气口接近箱壁,上下上下依次活动,就能很快吸去电冰箱中的异味。
14、咖啡渣除异味咖啡残渣吸附冰箱异味的能力最强,将煮完的咖啡残渣平铺在盘中放入冰箱,4天内可以保证冰箱内没有异味。
16、假如异味不是很大,可以用中性清洁剂(家中用的通常清洁剂即可)将冰箱清擦干净,凉干,然后用酒精对冰箱清擦一遍,凉干即可。关注,不要用碘酒清擦,由于碘酒中含有碘,容易将冰箱染上色。

也许会回来吧 2017-11-06

冰箱异味去除办法:
1、柠檬去除异味:我们平时吃的柠檬也是能够去除冰箱中的异味的。使用柠檬去除冰箱异味需要将新鲜的柠檬切成片状放在冰箱中各个角落,这样不仅能够将冰箱中的异味清除,还能使冰箱具有一股柠檬的清香。把柠檬放在冰箱内部几天之后我们需要把边干的柠檬取出,之后再放上新的柠檬,直到冰箱中的异味被完全清除。
2、水果皮去除异味:我们在吃橘子或者是柚子的时候,可以把这些水果的果皮留下来放在冰箱中,这其实和柠檬去除异味的方法是一样的。橘子皮和柚子皮同样具有清除冰箱异味的功能,在清除异味之后,还能起到一定的熏香作用呢。
3、竹炭去除异味:竹炭去除冰箱异味的方法不知道大家知道吗。竹炭是清除冰箱异味的最佳工具之一,由于竹炭中具有很小的孔洞,这些孔洞能够将冰箱中的异味吸附,达到清除冰箱异味的功效。使用竹炭清除冰箱异味,用户可以买一个竹炭包或者是将竹炭使用一个小盘子装好放在冰箱中,大约2天之后取出放在太阳下暴晒,之后放在冰箱中继续使用就可以了。
4、生面去除异味:在蒸馒头的时候,用户可以留下一小块的生面放在碗中,将其放置在冰箱冷藏室最顶层,生面在呼吸过程中能够将异味吸附,这样能够保持冰箱在2-3个月之间没有异味的出现。
5、茶叶去除异味:我们喝茶时用的茶叶也是能够去除异味的,使用茶叶去除冰箱异味时,需要取出大约50克的茶叶放在沙袋中,之后把茶叶沙袋放到冰箱里,一个月之后把茶叶取出放在太阳下暴晒,之后就能反复进行反复使用了。
6、纯棉毛巾去除异味:使用纯棉毛巾来去除冰箱异味的时候需要把毛巾折叠整齐,然后将其放在冰箱最上层的网架上,毛巾上的细微小孔能够有效的吸附冰箱中的异味,一段时间之后把毛巾去除使用温水清洗晒干之后还能反复进行使用,非常的节约资源。
7、冰箱除臭剂:冰箱异味的去除方法其实有很多,现在市面上还有一种专门用来去除冰箱异味的除臭剂。使用冰箱除臭剂来去除冰箱异味,它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冰箱除臭剂它的主要原料其实就是竹炭,只不过这里使用到的竹炭是经过了特殊工艺加工处理过的,它的除臭效果要比通常的的物品除臭效果更好,冰箱除臭剂在使用的时候大家可要多关注一下它的实际措施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