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其他 9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6
问问缅甸白椿木属于什么档次的木材,做家具有什么优缺点啊?谁清楚?

被采纳
爱做梦的猪v 2017-11-06

我国的白椿木产地在东北那一带,听说大兴安岭那里的白椿木很多的,由于白椿木是比较寒冷的地方,东北那边的环境是非常适合白椿木的生长,白椿木这种木材用来做家具是相当不错的,木材的材质很令人满意的,并且树干非常的高大挺拔。

其他回答(共3条)
柠檬 2017-11-06

实木沙发常用的木材有:桃花芯木、胡桃楸木、榉木、柚木、枫木、橡木、柞木、水曲柳、榆木、杨木、松木、红椿等。桃花芯木:桃花芯木的木材取自桃树的芯材,木材密度通常,软硬度也适合,比较方便加工,此外还具有耐腐蚀的特点。胡桃楸木:纹理清晰,结构均匀,具有很好的观赏价值,并且耐腐蚀,无异味,也不容易发生开裂的现象,盛产于西北,但现在属于珍稀树种,濒临灭绝的风险。松木:分为红松和白松两种,松木具有材质柔软,易于加工,比较轻巧,有很好的耐腐蚀性,此外松木的干燥性也比较好。橡木:质地细密,比较有质感,在西方常被用作制作酒桶,具有很好的耐腐蚀和酸碱性,纹理也清晰好看,但橡木的干燥性不是很好。水曲柳:材质略重硬,花纹美丽,结构粗,易加工、韧性大,涂饰、胶合性好,干燥性通常。榆木:榆木是实木家具中常见的木材,具有好看的纹路,韧性和硬度都比较好,但榆木有个比较明显的缺点就是比较容易起翘。水曲柳:材质略重硬,花纹美丽,结构粗,易加工、韧性大,涂饰、胶合性好,干燥性通常。椴木:材质比较轻软,富有韧性,结构比较细,有丝绢般光泽,常用作原木色家具,不易开裂,加工、涂饰、着色、胶结性好。不耐腐、干燥时稍有翘曲。泡桐:质地比较松软,轻巧,但韧性不够,也不耐磨擦,干燥性比较好,也不会像其他的木材那样比较容易起翘。

Cherry陈小美 2017-11-06

题主好,据了解,白椿木产地是墨西哥。白椿木的木纹较深,纹理较好,适用于中高端家具与工艺品雕刻的木材。白椿木边材色较淡,纹理通直,结构细致,花纹美观,材质适合,防虫耐腐,干燥快,变形小,加工容易!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简单克制 2017-11-06

实木办公桌椅常用的木材有:桃花芯木、胡桃楸木、榉木、柚木、枫木、橡木、柞木、水曲柳、榆木、杨木、松木、红椿等。你可以依照你的需求进行选取:桃花芯木:桃花芯木的木材取自桃树的芯材,木材密度通常,软硬度也适合,比较方便加工,此外还具有耐腐蚀的特点。胡桃楸木:纹理清晰,结构均匀,具有很好的观赏价值,并且耐腐蚀,无异味,也不容易发生开裂的现象,盛产于西北,但现在属于珍稀树种,濒临灭绝的风险。松木:分为红松和白松两种,松木具有材质柔软,易于加工,比较轻巧,有很好的耐腐蚀性,此外松木的干燥性也比较好。橡木:质地细密,比较有质感,在西方常被用作制作酒桶,具有很好的耐腐蚀和酸碱性,纹理也清晰好看,但橡木的干燥性不是很好。水曲柳:材质略重硬,花纹美丽,结构粗,易加工、韧性大,涂饰、胶合性好,干燥性通常。榆木:榆木是实木家具中常见的木材,具有好看的纹路,韧性和硬度都比较好,但榆木有个比较明显的缺点就是比较容易起翘。水曲柳:材质略重硬,花纹美丽,结构粗,易加工、韧性大,涂饰、胶合性好,干燥性通常。椴木:材质比较轻软,富有韧性,结构比较细,有丝绢般光泽,常用作原木色家具,不易开裂,加工、涂饰、着色、胶结性好。不耐腐、干燥时稍有翘曲。泡桐:质地比较松软,轻巧,但韧性不够,也不耐磨擦,干燥性比较好,也不会像其他的木材那样比较容易起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