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JAY| 其他 5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6
客厅做水暖和强化地板,结果比原来的推拉门高怎么办?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终承睿aoq 2017-11-06

平开门比推拉门密封性好、安全性好、造假高,现在高层住宅通常都用平开门。

其他回答(共2条)
ARL王沐沐 2017-11-06

客厅推拉门通常尺寸,按两扇门算3000MM(长)(1500MM*2扇))*2300MM(高),预留门洞比推拉门尺寸大10公分上下都可以的。

笙歌停 2017-11-06

做推拉门宽度正好,用铝镁合金玻璃门,高度有点高吧,做的时候看整体协调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