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时间去哪er| 其他 13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6
现在的墙面装修材料哪一种环保性强,怎么选择墙面装修材料?都包括了哪些项目呢?

被采纳
深夜情歌 2017-11-06

可以,集成墙面一种新型的装修材料,环保,很不错,特别是快速安装。

其他回答(共3条)

纳米集成墙面很令人满意的,这是新推出的一种新型环保快捷装修材料,而且绿色环保,杜绝甲醛异味:全部采用环保材料,无对有害的成分,无需油漆墙漆工序,其材质是在第二代集成墙面,是把竹木纤维、防水防火的晶石粉高温压制。隔音效果很令人惊喜,设计时尚,是一种潮流装修的新型材料,使用寿命长,不容易变形、防潮、防火效果强,值得选取。

jacky医师 2017-11-06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都非常有环保的概念了,那么在装修中怎么选环保的装修材料,让家居生活健康明朗呢,相信有孩子的妈妈是很关注这方面的,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营造一个安全幸福的家园,这是装修的前提。好了,我现在就来分享一下选购环保装修材料的小经验。你可以参照看看哟。通常装修材料分为无机材料和有机材料,无机材料如龙骨及配件、普通型材、地砖、玻璃等传统饰材,这是安全无害的。有机材料就是部分化学合成物对人体有一定的危害,他们大多为芳香烃、如苯、酚、醛等及衍生物,具有浓厚的刺激性气味,可引起人们生理和心理病变。而且现在市场上不少大芯板、刨花板、胶合板及复合地板使用了含有甲醛的胶粘剂,假如空气流通不畅,其浓度就会不断增高,给人体健康造成严重损害。选环保的装修材料小窍门
1、家居墙面装饰尽量不要大面积使用木质板材装饰,可将原墙面抹平后刷水性涂料,也可选用新一代无污染pvc环保型壁纸
2、地板材料可选取天然石材,木地板,地毯等,假如居室大面积采用天然石材,应选用经检验放射性元素含量合格的材料。
3、居室的层高通常不高,可不做吊顶,若局部或整体吊顶,小编建议用轻钢龙骨纸面石膏板、硅钙板、埃特板等材料替代木龙骨夹板。
4、像窗帘罩这类软装饰,最好选取含棉麻成分较高的布料,并关注染料应无异味,稳定性强且不易褪色。以上是关于环保装修材料的介绍,亲记住了吗,想要环保那就不能购买低劣产品,一定要关注购买材料的品质与质量,通常好的品牌在这方面要做的好一些,建议在这些方面想要一个健康安全的家还是别省的好。期望我的这些回答能解决你的问题,选购合心意的环保装修材料,假如觉得还满意的话,请动动小手给个赞哟。

记下你的本 2017-11-06

我们都知道墙面材料就是起到装饰性的作用,一定要选取有丰富色彩比较好看,以及就是我们看的墙面材料都是以平面为主,像集成墙面材料就不一样,它有着层次感的。集成墙面是一种很令人满意的材料,也是现在比较新型一种,质量方面是没得说的,由于它使用的都是一种很好的装修材料,并且它还有很多的好处,有着保温隔热,隔音,绿色环保,安装便利,不易变形等等众多的优势。现在家庭装修都有使用啦,并且正在逐渐地代替墙纸啊、油漆等装修材料了。虽然集成墙面材料是属于比较新型一种产品,不过它还是很受人们欢迎的,由于它有着很多独特的特点,特别是像的环保,以及就是防潮,隔热,隔音特别适合做墙面材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