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双公主| 采暖 141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6
中央空调一化霜就报低压,有可能是什么问题?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最爱吃小丸子 2017-11-06

中央空调品牌选取一个好的品牌,不仅是产品质量的保证,更是服务的保证,目前,中央空调分为两大系统,水系统和氟系统,这两种家用中央空调系统各有优劣,各自的市场份额都很大,并且具有明显的区域性。水系统中央空调品牌以美国特灵为首,氟系统中央空调品牌以日本大金为核心。水系统中央空调更为舒适,氟系统中央空调效率更高,水系统比较适合大型服务场所或高端住宅,而氟系统中央空调更适合中小户型的普通家庭。中央空调性价比选取一分钱一分货,价格不能说明问题,我们可以综合考核性价比。通常一个正规的中央空调安装公司报价不会太高也不会太低,太高了很有可能是奸商,太低了很有可能是皮包公司,由于中央空调工程造价中其中有部分属于安装人工及材料费用,假如一味的降价格,有时会降低工程质量,相反会得不偿失。总体而言,中央空调综合性价比与产品质量、最终报价、后期安装等因素息息相关,如何判断性价比需要用户慧眼识珠,此外,你也可以参照本站中央空调套餐价格,这是一个公正透明的价格,方便用户比较选购。空调方案设计选取家庭中央空调的机型、送回风方式、遥控方式、安装位置的确定等问题,都需要经销商依照房型及用户的需求及装修特点进行制定设计;一个好的设计方案,可以将家庭中央空调整体价值最大化,同时,空调设计方案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中央空调最终报价。通常有实力工程经销商都会提供免费的设计方案,用户可以通过空调方案设计来选取最适合自家的中央空调品牌及系统配置。

其他回答(共3条)
孙可望 2017-11-06

商用中央空调维保合同范本甲方:乙方:南京市六合区君晟制冷设备安装中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相关法律规定,甲乙双方经友好协商,就中央空调维保事宜达成一致,同意签订本合同按双方的约定履行。
一、合同标准乙方受甲方委托,为其在用的美的牌中央空调提供有偿的维保服务。维保范围为:主机、末端、整个系统的维护保养
二、维保期限:整个工程包工包料(压缩机、电脑板、风机除外)全部费用为:10870元,保修期为十二个月
三、付款方式:合同签章后,甲方应先付全款的50%,即5435元,作为运转资金,保修完毕余款一次付清。
四、维保服务标准及内容:严格按照美的中央空调维护保养手册,进行中央空调维护保养。实际内容有这些:主机系统及管线定期进行一次检漏处理。电气、检查坚固接线接头、主电源。控制电源。压缩机电动机。排风机电动机。测量绝缘电阻、配电线缆。电加热器。测量直流电阻、各种传感器。正常使用时检查温度及压力。化霜出水。正常使用检查开关阀门、温控开关。电磁阀、高压阀、低压阀。定期梳整肋片。定期清洗肋片。定期清洗过滤器。
五、甲方责任:
1、为乙方中央空调维保工作提供方便。
六、乙方责任
1、严格按公司中央空调维保手册向甲方提供中央空调维保服务。
2、接受甲方监督,确保服务到位。
3、在接到甲方报修通知后24小时内赶到现场(特殊情况、2小时之内到达)。
七、合同终止:A、在以下情况之一甲方有权以书面形式通知乙方终止合同:
1、甲方提供有关产权变更证明。
2、维保项目没有按期、按质全面履行超过一季,并经南京市权威鉴定确实存在问题。
3、甲方由于不可抗力的原因无法履行合同。B、在以下情况之一乙方有权以书面形式通知甲方终止合同:
1、业权变更。
2、乙方由于不可抗力原因无法履行合同。
3、如甲方陷破产、清盘(合并或重组除外)或未能偿还应付的债务。
八、违约责任:
1、若甲方违约:应向乙方支付一年内的所欠款项,乙方有权要求甲方继续履行合同。
2、若乙方违约:应退还甲方所付的定金,甲方有权要求乙方继续履行合同。
九、其它约定事项:
1、假如因第三方修理美的中央空调造成的损失乙方不承担责任。
2、合同未尽事宜双方友好协商解决。十、本合同一式两份,双方各持一份,自双方签字盖章起成立,并依法生效。甲方:乙方:南京市六合区君晟制冷设备安装中心期望可以帮助你

同在同行 2017-11-06

真正适合安装户式中央空调的房屋,需要具备以下两个基本条件:首先是房屋要够高,层高至少达到2.7米;其次面积要够大,总面积100平米以上。由于现市场上户式中央空调的种类很多,即使房间符合以上标准,也要依照实际情况进行选取。市场上的户式中央空调通常来说有水管道式、风管道式和变频多联机等几种。其中水管道户式中央空调是中央空调的小型化和家庭化,工作原理与大型中央空调相同,可以依照实际每个房间的实际问题选取不同的温度,舒适度相当高,被人们称为“真正意义上的户式中央空调”,最具代表性的是水管道户式中央空调。这类中央空调主要适用于总面积在200平米以上的复式结构房屋、别墅等大面积住宅内。风管道户式中央空调就舒适度来说,比水管道户式中央空调要差一些。

情迷绿茵 2017-11-06

中央空调的选取方法中央空调安装公司选取有别于传统家用电器,中央空调素有“三分产品,七分安装”之说,通常我们认为安装效果比产品质量要求更高。许多小型中央空调安装公司正是由于安装质量不过关,引发后期给用户带来空调噪音大、温度不正常、制冷剂泄漏等众多麻烦,,在实际选取中央空调过程中,我们不但要选取质量好的品牌产品,更重要的是选取一家口碑好、具备专业服务实力的中央空调安装公司。综合各种因素来讲,中央空调安装公司选取主要有市场调查、看品牌、看设计、考察公司、看授权、看工程、性价比考核、签订合同八大点。中央空调品牌选取一个好的品牌,不仅是产品质量的保证,更是服务的保证,目前,中央空调分为两大系统,水系统和氟系统,这两种家用中央空调系统各有优劣,各自的市场份额都很大,并且具有明显的区域性。水系统中央空调品牌以美国特灵为首,氟系统中央空调品牌以日本大金为核心。水系统中央空调更为舒适,氟系统中央空调效率更高,水系统比较适合大型服务场所或高端住宅,而氟系统中央空调更适合中小户型的普通家庭。中央空调性价比选取一分钱一分货,价格不能说明问题,我们可以综合考核性价比。通常一个正规的中央空调安装公司报价不会太高也不会太低,太高了很有可能是奸商,太低了很有可能是皮包公司,由于中央空调工程造价中其中有部分属于安装人工及材料费用,假如一味的降价格,有时会降低工程质量,相反会得不偿失。总体而言,中央空调综合性价比与产品质量、最终报价、后期安装等因素息息相关,如何判断性价比需要用户慧眼识珠,此外,你也可以参照本站中央空调套餐价格,这是一个公正透明的价格,方便用户比较选购。空调方案设计选取家庭中央空调的机型、送回风方式、遥控方式、安装位置的确定等问题,都需要经销商依照房型及用户的需求及装修特点进行制定设计;一个好的设计方案,可以将家庭中央空调整体价值最大化,同时,空调设计方案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中央空调最终报价。通常有实力工程经销商都会提供免费的设计方案,用户可以通过空调方案设计来选取最适合自家的中央空调品牌及系统配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