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醉猫| 其他 178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6
得高的地板舒适系列砍价能砍到多少一平?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滑培海puh 2017-11-06

得高地板的价格是45元一块,其规格是60*60cm,它拥有原色系列、窄板系列、数码印刷系列、炫彩系列、N系列、软木墙板等系列,在构筑诚信价值,提升社会责任的前提下,用创新思维推动品牌的转型和升级。为美好家居服务,为客户营造时尚温馨的家居环境。

其他回答(共2条)
蝴蝶效应 2017-11-06

在国内进口地板中做的最好的,得高的地板是木地板里的LV.香奈儿都是欧洲原装进囗,原地生产属顶级品牌,基材质量和环保水平都属顶级,得高在国内第一家做进口木地板,国内进口地板中销量第一。质量很好,我家里装修全部铺的是得高地板,他们是欧洲原装进口的,价格要比国产地板贵一些,质量和环保都遵守的欧洲标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笨熊你喝 2017-11-06

题主好,菲林格尔是强化地板的知名品牌,由于进入中国市场较早,因此享有很高的市场知名度。菲林格尔的强化地板质量好,强化地板关键的性能及环保性上都做得不错,值得信赖。菲林格尔的产品线齐全各个档次的产品都有,但总的来说,属于高档产品,更适合预算充足的家庭选用。市场上强化地板的厚度多为0.8cm,而9系列的厚度足足是它的一倍,接近实木地板的厚度。这样的厚度,带来的直接效果就是脚感更好,踩上去再不会有硬梆梆的感觉了。虽然价格贵了不少,不过考量到能同时获得实木地板的舒适与强化地板的便利,也算物有所值。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