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 采暖 91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6
冷风机和空调扇有什么区别?哪个降温效果好?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不一样的烟火 2017-11-06

冷风机是单冷的而空调扇可以制热,要是就在夏天使用建议买冷风机,冷风机是采用水迅速挥发的原理降温的而空调扇应该要在冰箱里冻冰才可以比较麻烦,要是单单制冷的话还是冷风机比较好。

其他回答(共3条)

冬夏冷风机价格:691元;一定要区别冷风机、空调扇,冷风机的风量最小也要1000m3以上才好用,功率都在一百多瓦;而空调扇是市面上最常见的,也有人把它们叫做冷风机,但其风量均在500m3以下,水箱中要加冰晶,这种由于风量小,只有加了冰晶才会有些许的凉意。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通俗约的讲;冷风机与空调的区别在于“空调是属于本身制冷,能在夏季成或非常炎热时,通过本身制冷原理,吸收室内的潮湿热气来达到,给室内降温除湿调节温度,给人以舒适感觉。再说冷风机,白话说;就是把电风扇旁,无论“前后“或下面,放冰或放水,使用风扇把“冰或水的凉度吹出,来达到降温目的。但在把“冰或水的凉度吹出来达到降温目的同时,也增加了室内的潮湿度。夏季本来就潮湿度相当大,如所居住处通风问题等不太好,不宜用冷风机。再说你屋子23平米如用冷风机效果肯定是不好的,如有条件还是使用空调。如不知那时搬来搬去,就买风扇凑合一下,最起码不吹潮气,对身体有宜。

午后薰衣草 2017-11-06

家用冷风机也叫家用环保空调、蒸发式冷风扇。没有压缩机,不用加氟利昂,制冷剂就是水,属于环保节能型空调冷风机分为家用冷风机和工业冷风机。家用冷风机是一种夏天的降温设备,与空调、电扇等一样,可以用来降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