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曾小贤哥| 其他 8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6
入墙酒柜背面怎样做隔音效果好而且还薄?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7-11-06

建议带阳台的的地方直接隔成卧室,入口玄关的地方隔成衣帽间。格局小的话直接用子做隔断。有那种隔音效果特别好的,专门做隔断的柜子。这些还得找专业设计师。你把要求告诉他们,他们一看就知道怎么弄

其他回答(共2条)
彩色冰块 2017-11-06

要想选取到隔音效果好的室内门,因此在选购时要看木门面层板的厚度,面层板越厚隔音效果越好,通常木门的面层板使用的应该是8mm厚,面层板厚同时平整度也越好,但成本会增高,不过:铁板防火门的面层铁皮3mm厚,隔音效果也鸡爪怎么做好吃是不错的。

江柔临风 2017-11-06

房屋隔断墙就可以了,基本小区房的墙壁都是比较扎实的,并且隔音效果也可以,假如实在是睡觉一点声音也受不了那就只有做隔音墙了,不过隔音墙比较麻烦,并且花费也贵。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