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觅妞妞| 其他 13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6
依诺瓷砖官网是谁?他们家的通体大理石瓷砖质量怎么样?哪位晓得?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17-11-06

简一大理石瓷砖牌子是很令人满意的。他们家的砖做的挺逼真的,装修效果是接近的,不过后期保养上,大理石比较费力的,终究是天然的石材,耐磨和吸水率的都没有大理石瓷砖好,简一家的砖还是不错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嘻哈小子yo 2017-11-06

1.首先看大理石瓷砖材质的质感,好的大理石瓷砖通透厚重,纹路清晰美观,当你触摸产品表面时,可以明显感觉到瓷砖很光滑,细腻。
2.其次是看瓷砖表面的色彩和纹理,好的大理石瓷砖与天然大理石几乎一模一样的,色泽好看,并且好的大理石瓷砖产品纹理清晰、自然,没有生硬感,色彩纯真纯美。
3.辨别大理石瓷砖好坏还可以看光感,好的大理石瓷砖有抛光、蜡光等效果,近距离看亮中有柔,远距离看表面仿佛有着天然大理石的凹凸感,空间不会漫反射,没有光污染。
4.辨别大理石质量除了看瓷砖外表之外,还要看瓷砖的内在材质,可观察瓷砖横切面的颗粒是否细腻,也就是指瓷砖断片的断裂处。通常来说,断裂处细密、硬脆、色泽一致的为上品,由于颗粒细腻的瓷砖防水能力强,而颗粒较大的瓷砖,水分容易浸入,影响瓷砖的质量。
5.当然,辨别一个东西好坏,光看外表是不行的,有条件的话一定要进行试验,而辨别瓷砖好坏,最好进行瓷砖试水。购买者可以在瓷砖背面倒上一些水,关注观察瓷砖吸水的快慢,几分钟之后,再看正面水留下的印子是否明显,水散开后浸润得慢的瓷砖密度大,并且水留印子不明显,说明瓷砖质量好。总之,大理石瓷砖的质量有好有坏,关键是看你怎么选取,大家在购买时一定要认准品牌,通常来说,品牌的瓷砖质量有保证,即使产品会出现质量问题,他们的售后服务也做得更好。

蝉的生活 2017-11-06

新品是一定有的,就我所知就有通体大理石瓷砖。在前两个月看新闻他们的通体大理石瓷砖还获得了十大品牌奖,你可以考量看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