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采暖 140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6
格力中央空调控制面板显示屏蔽如何调整?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渔夫 2017-11-06

你那个型号没有查到,但查到了KFR-70LW/CD落地试空调,发生故障关机时空调器的运行灯闪烁,在开机或关机的状态下,同时按下控制面板的“温度+”和“温度-”键几秒钟,即可进入故障查询状态,在控制面板数码管或显示屏上的室内温度显示区域以字符的形式显示故障代码,在定时温度显示区域显示室内机和室外机的盘管温度。故障代码是:E1高压保护器断开,E2过载保护,E3防冻结保护,E4系统运行异常保护,E6室内机环境温度传感器故障,E7室内机盘管温度传感器故障。在查这个型号的时候有很多型号的机器都是一样的,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同在同行 2017-11-06

价廉物美,作为国产中央空调品牌,格力中央空调和日韩系中央空调、美系中央空调相比更加便宜。由于格力中央空调的设备、工厂、制造中央空调的材料都整合自国内。国外的中央空调很多零部件都是外国进口在我国组装,并且日韩系中央空调和美系中央空调都有着几十年的发展历史,有着深厚的技术底蕴和更多的专利、核心技术。格力中央空调会比国外中央空调要便宜。不过格力中央空调多年来一直专注在研发,创造中央空调,格力中央空调的技术和质量都不在外国品牌之下。低能耗,格力中央空调采用独特的控制技术,可采用集中控制的方法也可以采用独立控制的方法。假如哪个房间需要开空调,就开哪个房间的空调,假如多个房间同时使用,还可以调到不同的温度。这样的控制方法不单节能而且非常的舒适。低噪音,格力中央空调的内机最低噪音值只有20几分贝,完全不会影响用户的正常生活和作息。虽然外机噪音会大一点,不过外机会装在厨房或者阳台的外机位置,不会影响到用户的休息和睡眠质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