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采暖 17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6
来说一下大金空调制热怎么样啊?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一介白衣 2017-11-06

家用中央中央空调已经算是寻常电子产品进入千家万户,人们往往考量一个问题,家用中央空调是否是一开全开,这样是否很浪费电,实际上不然,早些年家用中央空调刚开始的时候确实是一开全开,随着人性化、环保理念的实施,所有的中央空调均有其独特的变频技术,通过遥控器可单独控制空调想开启或关闭的区域,从而得到有效的空调制冷或制热,防止了电资源的浪费。大金中央空调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大金中央空调不同于以往风管式的中央空调一开全开,大金中央空调采用直流变频技术具有很好的节能性。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大金中央空调每台室内机都配有遥控器可以进行独立开关,不同于风管式的中央空调机器一开所有房间的空调全都开启;
2、大金中央空调采用的是变频技术,可以依照室内机开启的台数、室外温度以及室内设定温度等各种因素调节压缩机的输出。
3、家庭中空调大部分的情况下都是部分开启的,而变频空调在部分负荷时的能效更高,大金中央空调的变频优势在家庭中可以得到很好的发挥。
4、大金中央空调能源效率都很高,所有多联机产品的能源效率等级都超过了国家能效等级最高的1级水平。家用中央空调超配就可以选用大金中央空调,大金中央空调优秀的直流变频技术,让你的空调自由管理分配使用,让你省心,省电,更放心安全。买大金中央空调可以到烟台东昌空调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看看。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心态 2017-11-06

题主好,大金风管空调的优点有这些:
1.大金风管空调有很好的外观造型,造价比高。
2.大金风管空调温度可以随时的进行调过或调低,保证使用者的舒适度。
3.空调制冷和制热的性能好,使用的时间长。但愿我的答案能让你满意。

傻乐是福 2017-11-06

本人就是卖电器的我的建议是买大金的大金是专业做空调的我自己用的是日立的日立的制冷,制热效果只能说通常吧

旅行者47 2017-11-06

任何空调制冷都可以的。关键你要看他的性能。制热的话是三菱电机好。大金不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